close
Hielo的優格冰比較沒有這麻酸(跟yoforyo比)
若不耐吃酸的朋友可以選擇Hielo
Hielo在零脂肪優格冰比起來是比較好吃的!(跟Yogurt Art)

就在某日去華納威秀看電影的時候…
劃票完前往A8美食街吃飯
正餐不吃,偏要吃點心
因為美食街是地雷街,我不想花錢在哪裡
只好吃吃我最愛的優格冰
上回在總店

【hielo 霜凍優格】在粉紅世界吃優格冰吃過,覺得還不錯,所以再來吃吃囉

上次拍過,所以菜單就不另外拍了
點我看放大版,
菜單1菜單2
原本只想買原味優格冰就好
因為我喜歡吃原味,通常覺得那些裝飾是會蓋過冰本身的好吃
店員說憑學生證買一送一,所以我就買這種裝飾冰了,嘿嘿

Kate,4oz/110元

Olivia,4oz/110元

等於兩杯才110元算是很便宜
這種優惠沒有公佈出來,聽說東區總店也有(網路上有人說的)
下回有興趣可以去問問店員噢!
 
Olivia是使用草莓優格冰,配上QQ的麻糬

麻糬沒有到很Q,小小顆的有點不過癮

 

兩種口味優格冰,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原味優格冰
看的出來我很愛草莓吧,兩個都是有草莓在裡頭
Hielo的優格冰比較沒有這麻酸(跟yoforyo比)
若不耐吃酸的朋友可以選擇Hielo
Hielo在零脂肪優格冰比起來是比較好吃的!(跟Yogurt Art)
價錢方面Hielo較貴一些
但那粉紅色的裝潢,我想也吸引不少女生吧!
喜歡吃優格冰的你,吃過Hielo了嗎?
 

名片和集點卡

Hielo霜凍優格(新光三越A8門市) 
電話:02-2722672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用餐日期:2011.2.17
用餐金額:110元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