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焦起司後雖然很美味
但有莫名的空虛
走在東區路上看到了hielo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因為不便宜所以就一直沒去吃
粉紅色的裝潢好討人喜歡


 

 


0脂肪,低卡低糖,熱量約為一顆蘋果

有可愛的塗鴉,加上粉紅色我就好喜歡喔

好多好多粉紅色(心花怒放)

配料台也是粉紅色,耶耶

有好多幫你配好的

拿著ipad玩遊戲還是第一招
我給比比玩,拿到了這個
不過要下次可以用,下次會來都不知道何時了

好像水晶的椅子

我愛吃原味,也只有原味沒有過多配料才知道好不好吃
原味霜凍優格4oz,85元
4oz的優格冰85元實在很不便宜
吃了許多家的優格冰的我
hielo優格冰確實很好吃,很酸很濃
但若以價錢美味度的話我還是喜歡yofroyo原味小的65元而已
圖圖果的優格冰也不錯,秤重的想吃什麻裝什麻
若以便宜來說公館的Yogurt Art較便宜
結論是最近有許多優惠卷,下次要買hielo就不會這麻貴了


hielo 霜凍優格
電話:02-877266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號1F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