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雅夜市蠻多賣冰的,有些開放式的櫥窗,蒼蠅飛來飛去就不是很喜歡
餅乾看了一下他們雪花冰最便宜才30元是真的蠻便宜的


這是二月份來吃的文,最近在大出清,一直拖文也不是辦法.......
二月初來發現了在阿國肉羹旁邊新開了家北極熊雪花冰
愛吃雪花冰的我,決定來吃吃看了!

這張都是以冰類為主
當然冬天也有出些甜湯類的,但沒有在這裡

半開放式的吧台,製冰過程清楚呈現

香蕉巧克力煉乳60元

賣相蠻好的,看起來很甜吧?
其實是還好…香蕉切薄片蠻好入口的,只可惜有點少

花生湯35元

 

 好像是可以加一種料,暐哥加了芋圓

他們的花生還蠻綿密的,煮的不會太爛,剛剛好

南雅夜市蠻多賣冰的,有些開放式的櫥窗,蒼蠅飛來飛去就不是很喜歡
餅乾看了一下他們雪花冰最便宜才30元是真的蠻便宜的
而且還可以吹吹冷氣
逛南雅夜市吃冰又多一個地方了!
喜歡雪花冰的你可以來吃吃看唷~

北極熊雪花冰
電話:02-29657221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90號
用餐日期:2011.2.2
用餐金額:95元/2人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