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蟹吃到飽,我覺得帝王蟹本身還不錯吃,不會有怪味道
肉、海鮮、冰淇淋,也不比其他的吃到飽差,總類也很多可以選擇,冰淇淋也都是知名品牌的


紅蟹將軍也算是帝王蟹吃到飽的元老等級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從捷運站走過來5分鐘就到了,吃飽還可以去東區逛逛消化一下XDD

 

帝王蟹吃到飽,全天候1180元/人(外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若不想要帝王蟹吃到飽,也可以海鮮肉品吃到飽599元/人(外加一成服務費),一樣用餐時間2小時

 

門口就有大大的帝王蟹,超級適合拍照的呀!

 

一進門口就看到的吉祥物

 

用餐環境,今天是下午來比較清幽,做窗邊有日式風格

 

菜單
他們的東西都蠻豐富的,種類很多,海鮮種類也很多可以選擇
除了這張菜單的東西,還有串燒可以選擇

 

還有串燒可以點,也是吃到飽

 

飲料部分也是用點的,女生喜歡的微酒精飲料和台灣生啤酒都是無限暢飲

 

另外也有外帶鍋,料都幫你配好了,海鮮滿滿的回家自己煮

 

自助吧的部分

 

主要是青菜,因為大部分的火鍋料類直接用畫單的點就好了!

 

水果、甜點、果凍
媽媽非常在意吃到飽有水果這部分,有了水果他這餐就會加分很多!
這裡的果凍每個都有用保鮮膜保護住,很衛生

 

哈根達斯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另外還有卡必索冰淇淋可以選擇

 

醬料區
火鍋我一項都不沾醬,可是要吃帝王蟹還是拿些薑醋

 

桌上的工具超級齊全,剪刀也有兩附

 

鍋底的部分有四種可以選擇,清湯的部分要煮帝王蟹,所以我選擇昆布,另外是麻辣鍋,不吃辣的朋友還有味噌和酸白菜可以選擇

 

麻辣鍋必備的豆腐鴨血,煮了一陣子之後,鴨血和豆腐都入味很多

 

這是我今天的醬料,薑醋及日式醬油

 

石榴特調沙瓦,蠻順口的,一不小心就默默喝掉一杯~

 

青梅招牌沙瓦,這款好好喝,女孩們必點!

 

這是今天的全家福,海陸都有,還有串燒,是不是超彭湃
我也吃這桌就飽了,根本不用再續XDDDD

 

小羔羊肩包

 

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油花很漂亮,切的也算蠻厚的

 

霜降牛肉
霜降牛肉油花也很漂亮,一點也不輸給牛小排,肉質比較有嚼勁,喜歡吃有點口感牛肉的就可以點這款,下鍋煮後牛肉都不會散掉,很大一片

 

特級小肥羊
我很喜歡吃這款羊肉,一度以為他是小羔羊,原來他是小肥羊(有些火鍋店或說這款是小羔羊)
喜歡吃這款羊肉是因為他的羊味偏重,我很愛,而且肉的部分不會真的很肥,有時候還夾些稍有口感筋的部分,但不會難咬

 

人氣拼盤(牛肚、牛筋、大腸頭、鴨腸、黑毛肚)
牛肚、牛筋有先滷過,煮一下麻辣鍋後,還是QQ的,蠻好吃的!

 

海鮮拼盤,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菜單上都有拼盤選擇,店家會看你的人數配餐點
這艘船幾乎什麼海鮮都有啦,而且都是兩人份,喜歡吃再多點就好
干貝好新鮮,海味很重,媽媽讚不絕口!

 

 

 

 

鮮蚵很大一顆,而且很新鮮呢!

 

蛤蠣還是活的,不時跟我吐舌頭

 

花枝漿和蝦仁漿,這個也是火鍋必點,另外還有少見的牛肉漿,但真的吃不下了啦!

 

菇蕈拼盤

 

餃類拼盤,丸類拼盤
墨魚丸、紅麴丸都很少見,蠻特別的
芋頭丸超好吃,貢丸外表,咬下去是芋泥(跟芋頭貢丸又不一樣喔!)

 

重頭戲帝王蟹來啦!

 

目前四人同行(都是成人)就會送一隻帝王蟹,但若沒有四人也是有帝王蟹吃到飽
只是一整隻的帝王蟹拍照起來爽度一百,太過癮了!

 

帝王蟹放下去之後,店員過一段時間還會跟我們叮嚀要我們不要煮過久,蟹螯的部分比較厚實,建議煮久一些

 

隨便一個蟹腳都比我手指頭還大

 

用剪刀把蟹腳剪兩邊就可以打開了,他們的剪刀超好用,完全沒有卡卡的部分,媽媽還想跟店家買剪刀!
蟹肉大條又過癮,不會有藥水味,以這樣吃到飽的質感,我覺得很不錯!

 

由左起,豬肉捲串燒、雞腿肉串燒、松阪豬肉串燒、香菇串燒

 

烤鯖魚

 

牛肉卷串燒、烤醬油丸子
串燒系列都很不錯,尤其是他們的串燒醬料,一點也不輸居酒屋的串燒,在吃到飽吃到這樣的串燒已經很不錯了呢!
烤醬油丸子也一定要點,他可不是一般的烤花枝丸唷

 

飯後再來個水果、甜點、冰淇淋,超級幸福的

 

法式烤布丁
好吃的甜點,可以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法式烤布丁很好吃,表面有熱熱酥脆的焦糖,沒想到在吃到飽還可以吃到這樣的甜點!

 

冰淇淋

 

帝王蟹吃到飽,我覺得帝王蟹本身還不錯吃,雖然我沒有去過北海道吃過帝王蟹,但至少我在台灣也有吃過活體帝王蟹
紅蟹將軍的帝王蟹不會有怪味道,還算蠻新鮮的
現在四人同行還送一隻完整的帝王蟹,拍照霸氣十足,吃完一整隻還可以繼續續點
肉、海鮮、冰淇淋,也不比其他的吃到飽差,總類也很多可以選擇,冰淇淋也都是知名品牌的
還多了串燒,也有生啤酒、沙瓦喝到飽
這樣的價格,又這麼多的東西,偶爾吃一次很值得!
不吃海鮮的朋友,紅蟹將軍也有非帝王蟹吃到飽的價格,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喔~

紅蟹將軍
http://www.kingscrab.com.tw/
電話:02-274171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用餐日期:2016.6.24

~感謝紅蟹將軍邀約~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