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素食府的餐點還蠻好吃的,只是全素食的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怎麽這麼多菇類啊
從喜帖就是個電影入場卷的設計,結婚場地延伸了電影入場卷的部分,新人自己的idea找人製作電影海報



吃全素的同事,這次辦訂婚宴在原素食府,我第一次吃全素食的喜宴,就來認真記錄一下
位於捷運府中站的原素食府,搭捷運來很方便唷!
當天該樓層只有一對新人的婚宴,所以也不會導致於跑錯攤的部分(雖然跑錯攤聽起來很瞎,但我的確有聽過)

 

自己布置的婚禮會場,很可愛

 

宴會廳天花板還有玫瑰,很喜氣

 

菜單

 

每次爸爸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都覺得好感人,哭點比較低的新娘都會哭得唏哩嘩啦

 

富貴彩拼

 

素軟絲生魚片好Q好好吃,最上方的杏鮑菇蠻重口味的,有點像是三杯杏鮑菇的口味

 

花好月圓
湯圓比一般的還要大顆,有紫色的湯圓,蠻好吃的

 

仙品豆腦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瓷盤下方還有蠟燭做保溫,看起來很有質感又安全

 

白白的一顆大部分是用豆腐做成的,但是沒有很明顯的豆味,吃起來很嫩很像奶酪,卻又沒有奶酪的奶膩
我吃了兩顆,很微妙的口感,很喜歡!

 

鮑魚燴翅

 

鴛鴦對飲

 

炸的酥脆的豆酥,一口咬下與青脆的美生菜互相戶應,很豐富的口感

 

旁邊那一球真的太令人驚訝了,咬下去後大家頻頻猜這個是什麼,結果服務員揭曉,是紅毛丹欸!

 

藍園齋捲

 

第二次進場先由玩偶當先鋒發麥芽糖餅乾

 

賓客們可以站在走道兩旁,一一擁抱新娘

 

玩偶裝都好受小朋友歡迎喔!

 

麻香珍品
剛剛的蠟燭保溫繼續使用,換不同的菜色,這道就是素的麻油菇

 

風元扣寶
吃完上一道的滿滿的白精靈香菇,這道又是滿滿的猴頭菇

 

有素粽可以吃飽飽

 

佛跳牆盅

 

祥玉滿堂
又看到菇了(有種暈的感覺),還有我最愛的山藥

 

這也是一道手工菜,最裡面是金針菇,外面還包圍著海苔,另外一個龍鬚捲比較不顯得油膩

 

西式美點
紮實的塔皮,內餡也是紮實的,像是奶酪又像是布丁,也是個很獨特的口感

 

良緣美果,水果給的種類還蠻多的,很不錯

原素食府的餐點還蠻好吃的,只是全素食的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怎麽這麼多菇類啊
後來回家查了之後才知道,原素食府是板橋老牌牛排特香齋開的
餐點品質都很不錯,服務也很好
素食有時候都是些加工食品,在原素食府的桌菜中,加工食品不多,手工菜還蠻多的
尤其裡面有包紅毛丹那個點心真的蠻讓我驚豔的,嫩嫩的豆腦也讓我超愛,整體來說很棒呢!

 

他的喜餅是七見櫻堂的,我第一次吃七見櫻堂的喜餅,覺得超好吃!
他的每款喜餅都超好吃,之後會寫文,因為真的太值得寫了XD

 

就連大餅也好好吃,是紅豆麻糬,全素的大餅
大餅是崇華食品有限公司http://www.chq.com.tw/

 

很榮幸又可以參加他們的結婚,結婚宴會是辦在新莊的終身大事婚禮工坊
從喜帖就是個電影入場卷的設計,結婚場地延伸了電影入場卷的部分,新人自己的idea找人製作電影海報,還有那個復古風的轎子及背板
復古風的布置,跟餐廳原本的木製裝潢好搭,完全無違和感
每個人位子上還有彈珠汽水,還貼有他們的紀念貼紙,真的很用心
另外帶著喜帖到現場還可以抽小獎品,及柑仔店的小零嘴都可以自己拿
甚至還提供了塑膠袋給你打包,我第一次參加覺得這麼厲害的婚宴,新人們真的太有梗了!
第二次進場新郎先在舞台上大跳舞,之後新娘坐在轎子上,抬轎進場,你們真的太厲害(完全佩服哪來的idea)

<p


原素食府  
電話:02-22728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2號
用餐日期:2016.9.11

終身大事婚禮工坊  
電話:02-8992373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00號
用餐日期:2016.10.16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