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過很多的辦桌料理,大部分都有滿滿的海鮮卻沒有太多的驚艷,而這次新娘訂婚彰化的辦桌,令我印象深刻
既然要寫了,我也有參與他們的求婚,就順便來看一下吧~



剛開始是朋友求婚的紀錄,原本會想寫這篇是因為,我吃過很多的辦桌料理,大部分都有滿滿的海鮮卻沒有太多的驚艷
而這次新娘訂婚也是在彰化的辦桌,令我印象深刻
既然要寫了,我也有參與他們的求婚,就順便來看一下吧~

因為新娘在海山站有間小小服飾店,我之前有寫過文分享,有興趣應該找一下就知道了
所以新郎就找眾朋友們在海山站這兒給新娘驚喜,朋友們站成一排讓新娘拿氣球一路走到主位
有樂團、電視、攝影團隊,算是蠻有心的
更感動的是,新郎都會想著新娘要有東西握著才會有安全感,這樣的小細節都有注意到,若婷嫁給妳一定可以幸福!!!!

 

 

 

 

 

 

 

 

 

 

 

 

 

求婚的照片大概就是這樣,另外還有影片,大家可以看,我覺得影片比較感動
右下角有HD可以開啟,會更清楚唷!

 

2016.彰化訂婚
早上從台北搭高鐵到彰化,還趕得上新娘正在梳化

 

小妹妹也好可愛,雖然不是當花童,但這個氣勢已經是花童了!

 

訂婚儀式很順利完成

 

 

 

 

 

 

 

 

 

 

 

 

接著前往家裡附近的田尾國小,辦在學校的活動中心
婚禮前一天才決定的婚禮佈置,使用一般的公版,沒想到拍照起來效果也超好,旁邊還有些餅乾糖果,可以止餓

 

 

 

國小活動中心內有冷氣,不至於到太熱,可是新娘休息室就沒有冷氣,好險有帶電扇,不然真的是邊補妝邊掉妝

 

 

 

剛開始聽到主持人說上菜秀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想到主廚帶著龍蝦上場,這上菜秀實在太酷了!
本來還在各滑各地手機,這隻龍蝦出來馬上吸引到我們的目光XDDD

 

 

不久,主廚又抱著鱘龍魚出來,主廚以抱小孩的方式在抱鱘龍魚,實在是帥呆了

 

 

與訂婚儀式同一套禮服,但是頭髮稍做了變化

 

這裡的飲料是果汁耶,而且到用餐結束每次上的都是不同的果汁,且都不是濃縮果汁,是現打的,都好好喝,不會太甜

 

新郎新娘進場囉~

 

 

一起點上象徵幸福的蠟燭

 

接著全家福一起敬酒

 

我先把菜一次上齊唷!
中間的聚寶盆裡面的是烏魚子,覺得每道都好好吃,我們這桌只有七人,還是吃光光

 

 

 

 

 

 

水果優格干貝

 

 

魚翅

 

 

雞湯

 

龍蝦

 

 

現打西瓜汁,我真的很少喝飲料,在這裡每壺上桌我都起碼喝兩杯以上

 

鮑魚

 

據我了解很多人很在乎婚宴上要有米糕,米糕來了米糕來了
這不是重口味的米糕,吃起來也不會太油,很古早味

 

這就是剛剛主廚抱的那個龍膽石斑,旁邊還有個火鍋可以煮,可是忘記拍火鍋了

 

石蓮花汁,連這個都有

 

甜點,麻糬一盒,麻糬也有不同口味,剛好一盒非常好打包

 

 


第二次進場

 

 

送客大合照

 

新娘真是美到一個炸

 

小花童的可愛妹妹,正面來了,敲級可愛的啊!!!

 

真心覺得這次外燴公司的料理很不錯,用料都很不錯,尤其是果汁的部分蠻讓我印象深刻的
順昌美食館(外燴公司)
電話:0937-287599,04-8229262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溪畔村溪畔巷105號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