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吃下那口感很豐富,尤其好喜歡咖啡凍和布丁結合再一起的口感,軟又Q
除了芋泥奶酪之外,這次吃另外兩款檸檬派和美式純乳酪也都蠻好吃的耶!


某次在電視台看到,介紹弘宇蛋糕,雖然可以宅配,但數量不多,只好作罷
要前往花蓮前,早把弘宇蛋糕列為必去的地方

弘宇蛋糕在花蓮市區,外表沒有明顯招牌,就是間非常低調的店

 

牆上有多電視台採訪的簽名,那食上玩家是怎麽回事XD
有個大看板,那就是二老闆,個人覺得本人比較帥

 

冰櫃裡沒有的話,其實還會有些在後場,所以當你進來看到冰櫃沒有蛋糕請不要擔心
我來買過每次都有買到芋泥奶酪,太魯閣路跑前一天晚上、快打烊的前夕,都有買到

 

除了水晶乳酪,二老闆加入之後還有變化較多的甜點

 

全部的品項,有些是季節限定

 

芋泥奶酪300元(現場價260元)
跑到花蓮現場買除了不用運費之外,現場買還便宜一些些呢!
比一般的長條蛋糕還寬一些些,價格的部分我覺得是稍貴卻還可以接受的部分

 

最上次為咖啡凍,再來是布丁、蛋糕體、芋泥
一口吃下那口感很豐富,尤其好喜歡咖啡凍和布丁結合再一起的口感,軟又Q
芋頭不會太甜,有些很愛芋頭的朋友覺得這芋頭太少了XD

 

住富野,我也推薦一群部落客去吃,大家吃完芋泥奶酪之後,又想嘗試別種口味
美式純乳酪6吋350元

 

看起來很一般的乳酪蛋糕,吃起來還散發出淡淡的咖啡香氣,很驚喜

 

酸甜檸檬派3吋85元
是真的會酸的檸檬派,我平常吃很酸,常常吃外面檸檬派都覺得非常不酸,這個真的很棒!
塔皮是像餅乾紮實的派皮,蠻好吃的!
我對一群部落客大推,結果大家的評語大概是~
南部的朋友,被不二家養壞,所以吃到了弘宇覺得太貴
北部的朋友,被香帥養壞,吃到了弘宇覺得芋頭太少(我是覺得香帥芋頭太甜了)
美食真的很主觀,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主要是他的芋泥奶酪是一般少見的結合,有創意又好吃
除了芋泥奶酪之外,這次吃另外兩款檸檬派和美式純乳酪也都蠻好吃的耶!
我還是建議大家來花蓮可以來弘宇吃吃看!

弘宇蛋糕專賣店  
http://www.eair.com.tw/cake/
電話:03-832216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營業時間:am8-pm2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0.26/260元,2016.11.15/695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