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火車站打開.....
土司已經炸成金黃外皮
裡面滿滿的蝦仁還有一些高麗菜絲

第一天經過就看到這個官財板大排長龍...
但是我們都吃飽了

所以第二天要回去前在買一個在火車上吃
法式的?
跟台南有什麼不一樣?

口味多了很多還有分甜的和海鮮的~或是辣的
餅乾選了~奶油鮮蝦45元
店員還問了我飲料要紅茶還奶茶?
我說要加多少錢?
他說裡面就有付
原來買官財板還送飲料呢
所以45算不貴呀

一樣又抽號碼排
但我沒有拿到號碼排
由於要趕火車
就先走了......

到火車站打開.....
土司已經炸成金黃外皮
裡面滿滿的蝦仁還有一些高麗菜絲餅乾就開始疑問~我不是點奶油鮮蝦....怎麼不是白醬
開始疑惑了吃起來
雖然沒有過很久
但是麵包已經軟掉了....沒有脆皮

好奇怪的醬汁.....屬於很甜!勾欠很稠
整體來說我只能用好奇怪來形容!
因為醬油色的醬汁~吃起來是甜的!
所以我覺得很怪異!
但我實在很餓~所以就把他吃完.....
雖然是小蝦子~但也是滿滿的小蝦子
畢竟才45~不然你想怎樣!來放個龍蝦嗎?

附贈的飲料奶茶
雖然是早餐店的中杯
但還OK
不會過甜

但是餅乾喜歡官財板裡面加玉米濃湯的感覺呀!
後來跟朋友討論過~原來自強夜市還有另外一家官財板...
真是眼睛要放亮點!
可能我到的前一天沒有開
所以就一直鎖定這一家

其他口味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喜歡吃甜的朋友就可以試試看唷!

法式棺材版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路(自強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