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口碑卷~我好開心呀!
因為四月份我生日~剛好可以來花蓮度假
又有民宿口碑卷當然可以省了不少旅費呀!
而且看起來可以很悠閒的看海耶....
因為三點才入住
房間也還沒整理好
我們就先在餐廳吃剛剛買的公正包子
餐廳VIEW很好
一望過去就是綠油油的草原和大海
真的讓人很心曠神儀欸
心情都好了起來


躺著就能眺望藍藍的太平洋《海月民宿》住宿4.5折體驗
如果可以,真想躺著就能眺望藍藍的太平洋
如果可以,真想離海能多近就多近
放自己一個假吧! 來看看海、來吹吹風、
聆聽海濤的翻滾...體驗海天成一色
您會捨不得離開【海月】
更念念不忘這片海闊天空的翱翔。

看到這個口碑卷~我好開心呀!
因為四月份我生日~剛好可以來花蓮度假
又有民宿口碑卷當然可以省了不少旅費呀!
而且看起來可以很悠閒的看海耶....
就在愚人節當天要準備搶口碑卷了!愛評怎麻秀豆!
我在學校不能搶卷~天阿~該不會泡湯了吧!
所以我就趕快打電話請SHOW兔幫我搶卷.....看有沒有一絲希望
好在~大家可能都無法挪出時間!所以我順利搶到!

就在前一個禮拜~我也順利的請好假了
就來訂房囉~我在爬文時候~看到大家說這裡不好訂房
常常客滿~我又開始膽戰心驚!
好家在!順利定到房間了....
也轉帳好訂金
阿姨給我們的房間是峇里島海月雙人套房2160元

4.12號早上~搭上台北往花蓮的自強號
原本要搭太魯閣號~但因為區間車誤點~無法到大站做火車
大約中午左右到達了花蓮火車站~租機車前往海月
剛開始我們還走錯路
走到台九縣丙....要去的朋友~要記得
是台九縣而已
沒有甲乙丙丁喔.....

看到這個標誌~如果你是從花蓮海洋公園來的
那你就要準備迴轉
因為海月就在12.3KM處
看到海月招牌就要回轉囉

映入眼簾的是~高級的建築物
跟照片真是一模一樣欸!

 

 


如果有開車的朋友
或是跟餅乾一樣租機車的朋友
你的愛車~都可以停在海月的前面唷


因為三點才入住
房間也還沒整理好
我們就先在餐廳吃剛剛買的公正包子
餐廳VIEW很好
一望過去就是綠油油的草原和大海
真的讓人很心曠神儀欸
心情都好了起來
淑淑還問我們要不要紅茶~還拿了兩杯紅茶來先請我們喝


在餐廳的一角
有黃花~原以為是假的
結果是真的呢

東西吃完後
因為明天感覺就會變天
所以我們先到室外走走拍拍照

每個角落都感受到淑淑和阿姨的用心

天氣很好~坐在這兒發呆一下午
我也願意

特別的木頭

看出來他像什麻嘛
(我是說木頭唷)

走向海邊去還有蓮花池







在前門的旁邊還有養雞欸
好酷喔


我叫他酷狗
因為他都不出來
也不兇我


看的出來我在拍什麻嘛?
老人與枯木

年輕人與枯木

從海邊望過去海月




海邊還有寄居蟹欸
比比看到寄居蟹像個小孩一樣











這裡真的是很漂亮
殺記憶體的地方
尤其我剛買相機更是殺很大




我真的要哭了.....
愛評網在整我嘛?我打了要五次~編輯文章竟然還會縮水.....越打越少

逛完後~我們就先把行李寄放在民宿
然後出去玩耍囉.....

 

玩耍到晚上八點半快到九點才到民宿
阿姨都覺得我們怎麻可以這麻會玩
是在花蓮迷路了嗎....
阿姨就大概跟我們講一下
一進大廳
就有這個很復古的時鐘
上面的時間就是我們剛到民宿的時間



 

餐桌上也放著糖果和巧克力


還有玫瑰花

這巧克力看起來超可口的

廚房裡的櫃子有泡麵還有可可粉
如果晚上肚子餓都可以來自己泡

還有熱水機
阿姨已經先幫我們裝一壺水在房間了


每個地方擺設都不馬虎喔
一定都是精心挑選
找很久的

明天就是在這裡用早餐唷
早餐時間是八點~十點


上二樓的樓梯間有DVD
想看DVD朋友可以來跟阿姨借
但看海都來不及了....應該沒有人會看DVD吧!


這是二樓的樓梯間

三樓樓梯間還有小桌子唷

看到聖誕樹就是不能在往上了

我們的房間就在三樓
打開房間就看到這個夢幻大床
我們中午的時候把行李寄放在海月
晚上回來~阿姨就幫我們放在房間了
實在好貼心喔


還有這個發呆椅













簡單的咖啡和茶
其餘的在樓下
那個熱水壺保溫能力超好的!

當然房間內是不可以抽煙的喔!
但是可以到陽台...

簡單的衣架

晚上可以在陽台聊天
早上五點半左右如果天氣很好就可以看的到日出












面海的浴缸唷
白天在這兒泡澡一定很享受呢
還可以邊看海



盥洗用具~梳子~刮鬍刀~浴帽~牙刷~小毛巾大毛巾
該有的都有!
還放在木頭的小藍子裡好可愛






我先寫到這邊
圖片實在太多了
為什麻我用編輯文章打完以後要發送
他會要我選擇要評論的店家
然後我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我就這樣打了快五遍....
我都快哭了!!!!
大家請原諒我~PART2很快就會生出來的!
我先去上課了.....大家一定要記得給好評!我真的打很多次

海月精緻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鹽寮176號
電話:0910947849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同步曝光
相關文章:2010.4.12~13花蓮遊全紀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