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比比為什麼會來這家....
這家店在很不起眼的地方

我們是觀光客~就在門口看這個大招牌
餅乾這個大近視...就在拼了命咪著眼看
店員就說~裡面看裡面看

我也不知道比比為什麼會來這家....
這家店在很不起眼的地方

好像也有報導過吧.....
所以我就跟著近來了!

我們是觀光客~就在門口看這個大招牌
餅乾這個大近視...就在拼了命咪著眼看
店員就說~裡面看裡面看

店內整齊乾淨

我們看這個MENU~考慮了很久
最後點了~鮮奶綜合圓35+綜合仙草凍35=70

人很多時可能就可以直接放在這個點單放置處
但那時店內並沒有人
我們就直接交給店員囉...

牆壁都放著滿滿的感謝狀
身為學生的我~大概的解讀是
店家非常和善常常會支援各學校的成果展之類的
應該是金錢上的援助吧.....
所以也算是做善事的一部份囉....

仙草綜合圓...餅乾當時一直考慮要不要加奶精
最後決定不要
每個芋圓都是手工的
因為形狀都很不一樣....
尤其是番薯圓好大顆~口感很好

35圓~料算很多

這是鮮奶綜合圓35圓
跟我的很像~差在奶精...比比的多了脆圓
總之大同小異!
你們不覺得他們好像都長個一樣嗎?

奶精是用義美的喔

服務態度還不錯
來到花蓮可以來吃吃看
但也許是台北好吃的實在太多的
但我覺得SOSO
通化街的愛麗絲殺毀的在我心中是第一名....目前為止
(針對仙草奶凍)
但這家主要是芋圓....我覺得還不錯吃!

芋圓屋
電話:03-8336665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427號

相關文章:2010.4.12~13花蓮遊全紀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