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有來鶯歌逛老街,可以來厚道吃
就不會貴桑桑又踩到雷啦!
而且不用外加服務費唷


 

2011.2.17
厚道在我們來鶯歌後就常常來
雖然在鶯歌老街上是觀光客的店
但在鶯歌也算是較有品質的店,所以我們也經常來光顧

從外頭不論每個地方,如果你是四五年級的一定非常懷念
那閃爍的霓虹的好復古

這個也是

警察局的大門口

小時後的木馬,我也有我也有。

三輪車跑的快,上面沒有老太太。

進來裡頭都是古色古香的雜貨店風情

好懷念這總圓桌吃飯的感覺

菜單,正餐類的不多,倒是飲料蠻多的,而且名子都很特別

復古收音機

仔細觀察,每個角落都非常有味道
當然,不是那個"味道"

還有小菜,自己拿!

香酥雞腿飯85元

雞腿還蠻厚實,肉質很Q

我喜歡這種炸衣,炸衣好吃!


古早味排骨飯80元

排骨似乎比雞腿還大是吧,哈哈
媽媽都愛吃排骨,我愛吃雞腿
這裡排骨很不一樣,有先滷過


把主餐吃完,下面有滿滿的菜
不過老闆好像會看男生女生來裝飯
我們的飯就很少,隔壁男生的飯就很多
菜和飯都有點少,媽媽每次都會靠邀一下
下次有來鶯歌逛老街,可以來厚道吃
就不會貴桑桑又踩到雷啦!
而且不用外加服務費唷
餅乾有時候還會來這裡外帶呢!
我真的喜歡他的雞腿飯!哈哈哈哈

連名片都很特別

厚道飲食店
電話:02-22677617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育英街85號
用餐日期:2011.2.17
用餐金額:165/2人
*免服務費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