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紅極一時很風光的阿全師,不知道是紅了耍大牌還是怎樣
不但食材沒有以前的誇張,還漲價


生意也沒有以前的好了,餅乾的朋友沒有見識過風光的時候硬要來看看
剛好是朋友慶祝結束單身來請客,所以就來吃吃看~
再來之前,餅乾就有特地來參觀一下,食材確實沒有大蝦蝦和櫻桃,但同行有人還是堅持要來

以前八點這裡(室外)還是滿滿的人,還有室內喔
現在快十點,我們是第二桌客人,可以說是非常慘

很遺憾沒有拍到以前的風光,風光時候餅乾去過三次
三次的記憶都非常美好,尤其還有猛男辣妹加上幫朋友慶生那氣氛超棒棒棒的啦!

火鍋料

肉類

海鮮類,總類少了很多,我愛的蟹寶寶也沒了
更別說那些厲害食材,這些都是基本款啦

蔬菜,有筊白筍,開心~

甜點,水果
以前水果冬天是草莓,夏天就有櫻桃,非常有誠意,也是難得吃到飽店有的
盛況不如從前…不用我說,你們自己看吧
上面寫著供應時間到十點,現在九點45分,熟食區就空空是也,
更別說隔壁的魯味DIY區
巧格冰淇淋

飲料

棉花糖,薯片,然後還可以烤土司

這次的消費單,以前是299元免服務費,一桌只要150開鍋費(若四人一桌四人平分)
現在是…大人35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另算開爐費(烤爐100元,鍋爐50元)
四人一桌平均一人要430元左右,火鍋加羊肉還要另外計費(以前是不用的)

這是火鍋一邊清燉一邊麻辣,都有加羊肉(不加羊肉也是一樣的錢,當然要加羊肉囉)

鴛鴦鍋兩邊的羊肉份量沒有到很多,但勉強還夠,畢竟不是要來吃羊肉爐的。

於是就開始來烤烤,因為要專心烤肉,所以就拿幾張照片當代表啊!XD

這是現在的小蝦蝦,雖然沒有很大隻,但新鮮度還ok

最後到了廁所才看到公告,咦!怎麻會貼在廁所呢....不解
食材海鮮部份沒有以前的豐富,總類多,但是新鮮度還ok
肉類就蠻值得讚賞的,以前的肉類是難吃到爆....很硬又很柴
現在的肉都蠻Q好吃的
以前憑學生證就可以生啤酒喝到飽,現在沒有了,都要加錢
氣氛沒有以前那樣熱鬧,有駐唱,猛男辣妹了
營業時間也沒有以前的晚,我想依這樣的營運狀況這食記我不能再拖了
然後想說沒什麼人,應該不會按時間趕人,沒想到也是非常準時!!!
這點就蠻不讚賞得,也不太了解…
然後天氣熱再烤,就更熱,室內冷氣不冷,室外更別說連電風扇都不夠吹
總之阿全師還行不行?我想圖片會說話!
應該是說食材退步了,然後價格又漲價漲的不像話,食材沒有以前的厲害
而現在有特色的燒烤也越來越多,競爭越來越激烈這樣
只能說…我畢業了,阿全師不要跟著畢業(大誤)

接著吃飽飯,我這個地頭蛇帶著大家去看泰山的夜景啊!是不是也很美啊!^^
最後附上以前風光時期的阿全師有猛男辣妹
這是我們大學時候班上大家一起去阿全師吃飯順便幫壽星慶生
也要謝謝提供照片的兩位美女

阿全師B.B.Q.
平日、假日營業時間:pm5~am2
消費方式:359元/人(外加一成服務費)一桌外加開爐費
電話:02-29088443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二省道)

消費日期:20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