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骨飯
雞腿飯
控肉飯
雞排飯
魚排飯
招牌飯
腿庫飯
通通39元
是真的是真的!!!你沒看錯.....

在鶯歌這邊~~我家巷口附近~~
六月的時候開的~~
而我六月中有去買過~~那時候菜價比較貴
雞腿飯
還有三樣菜喔!!
但是菜量都很少!大概都只有一口的份!!
畢竟39元嘛....

而不是每天都有這麻多便當的!!
每天只有一種特餐!
就是今天排骨就只有排骨飯!
所以進去這家店你別無選擇....但價錢都是39
而我幾乎每天看他不是雞排就是雞腿....很少有我愛的排骨
很少~但還是有~要碰運氣啦!!!

餐盒上說~八分飽
好像很符合~畢竟39不能要求太多
如果39又大碗!那你應該還不敢吃吧!!!
男生應該沒有八分飽~男生應該只有六分飽喔....
店內有紅茶和湯可以自己裝....
今天我買的時候~~好像偷工減料了~~~
只有兩樣菜~雞腿也變小.....
而現在八點~我吃完便當~就開始做蛋糕....不知道是不是品質有問題
因為我的腸胃好敏感押!= =

如果在吃飯的先跟你說抱歉阿!!!!

如果有來鶯歌玩~可以過來看看~
但先打電話~~~
體驗一下超便宜的便當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