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巧克力都很精緻,也都有他的特色
從造型到內餡都很不一樣,吃每顆巧克力就好像拆禮物


對內湖的亞尼克不陌生,但卻是第一次來
以前除了金山本店後,在台北開的第一家分店就是在內湖
阿姨常常為了要吃亞尼克特別跑去內湖買

亞尼克的門口,右邊是入口,左邊是出口

左邊是亞尼克,右邊是安娜可可藝術坊

今天來安娜可可藝術坊,安娜可可藝術坊目前在台北也蠻多分店的

其中這個馬卡龍堆成的蛋糕塔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次的七夕巧克力禮盒,安娜可可藝術坊推出的有6種款式
巧克力的有五款,馬卡龍一款
禮盒裡頭的巧克力除了店家幫你排好之外,也可以自己選喔

藍色的巧克力禮盒是愛情石巧克力禮盒,25顆裝1350元
左上角有好多白圓點的是高爾夫球巧克力禮盒,
5入620,是爸爸節的巧克力禮盒
左邊高爾夫球下面的是心連心精裝禮盒,24顆裝1400元
另外有愛心圖案的巧克力禮盒是長長久久,9顆裝620元
每個都要價不斐啊!

這也是七夕禮盒之一的,馬卡龍禮盒-建國百年紀念款1420元

在櫃位還有好多獎盃,不過好吃最重要

帶回家的保冷劑放在巧克力底下,也很精緻
原本餅乾以為紙袋會被保冷劑給用濕破掉,沒想到不會呢!

紙袋忘記拍了,就很精緻,黑色的~
心心相印精裝禮盒 12顆裝600元
紙盒是白色之外還有些菱格紋蠻有質感的

銀色的安娜可可藝術坊的logo也感覺很有質感

來跟暐哥拍拍

沒有過分的一層又一層包裝
打開有個薄紙隔開巧克力,上面放著巧克力的DM

十二顆巧克力旁邊沒有紙板隔著打開不免有巧克力東倒西歪的樣子
不過還好巧克力沒有毀容這樣
正好符合新聞最近報的,不要有過度包裝


裡頭的巧克力大約被我分為四大類,咬咬口感、茶類巧克力、酒類巧克力、果醬巧克力
先寫咬咬口感,就是巧克力裡頭有粒粒口感的
有哪些粒粒?除了堅果類以外,還有很多唷~

金碧輝煌


媽呀!你看看爆漿耶!
這是第一顆切下去的巧克力,然後就爆漿,要我接下來的巧克力怎麻繼續..........
這麼晚…於是我忍著罪惡還是把他吞下肚

是甜度頗高的巧克力,胡桃酥糖一粒粒增加口感之外還多了份甜蜜感
甜度★★★滿分的巧克力


榛果帕林內

形狀像極了"少女的酥胸"是我想像力豐富嗎?
口感極佳的巧克力,上層酥胸是夏威夷果仁,下層是有榛果酥糖
許多粒粒的東西,是我喜歡的那種(咬的到東西的巧克力)


咖啡脆豆子


外皮的脆巧克力,好像似咖啡豆口感,巧克力本身也有咖啡味,是咖啡迷的最愛。
 

華麗秘境


感覺有點淡淡的酒味(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隱約有粒粒東加豆但口感不明顯。
 

接下來是茶類巧克力

檸檬伯爵

一入口檸檬味環繞在口中,仔細品嘗還會有點紅茶味
是屬於偏酸的巧克力,若怕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


夢幻莊園

一入口就有淡淡的綠茶香氣,不到濃厚,就也不搶走巧克力的風采,蠻好吃的。


接下來是較大人的口感,酒類巧克力
這次吃到都沒有咬下去裡面會爆漿的酒,自然酒含量也不高
我想安娜可可藝術坊應該是怕大家七夕吃完巧克力被警察酒測過高,阿哈

干邑白蘭地

酒味伴隨著巧克力散發出來,是個成熟款的巧克力。


蘭姆葡萄


外表的簡單金蔥好吸引我,一咬下去是濃郁的酒味(符合小酒鬼)
連葡萄也都有醃漬過有濃郁的酒味,是成熟款的巧克力。
 

君度橙皮酒


內有橙皮酒和橙皮醬,酒味沒有很濃厚(對於我這個小酒鬼)
反而是橙皮醬酸酸的感覺,降低了不少巧克力的甜度 
 

接下來是果醬巧克力,大多是有果醬夾心

深情密碼


牛奶巧克力伴隨著草莓果醬,好好吃,還會有點薄荷微涼的感覺。

  
想想茶


爬文看到大家前三名幾乎都有想想茶,所以餅乾把想想茶放在最後一顆吃
餅乾有點害怕芒果,但想想茶有點百香果味道很清爽反而芒果味不明顯
不會到很酸,是屬於清爽的巧克力


相思成癮

外表是可愛的粉紅愛心,內餡跟外表一樣粉紅
覆盆子果醬和巧克力的結合是甜蜜又不會死甜,果醬還會牽絲呢!


然後我全部都切一半給暐哥,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haha

大雕燒(想看上次有多經典按下去就知道了)之後餅乾要繼續推出經典照


雖然沒有上次的臉紅紅,但這次也有害羞吧!哈哈
這麼多巧克力,其實有些味道都蠻喜歡的
很難選出最喜歡的三種,非常絞盡腦汁啊!
只能說最喜歡的三種,無法排名
榛果帕林內.檸檬伯爵.想想茶
其中都是以酸酸的巧克力比較喜歡,太甜膩的巧克力是餅乾喜歡的
每個巧克力都很精緻,也都有他的特色
從造型到內餡都很不一樣,吃每顆巧克力就好像拆禮物
七夕別送鮮花了,送巧克力實際很多喔,當然送埃鳳更實際!哈哈哈哈

安娜可可藝術坊 ANNA COCOA ART (內湖店)
電話:87978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