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村的人們有說:希望觀光客來不要餵食貓兒
連飼料都不要!拜託大家

因為這幾天都有好幾隻貓兒因為被餵太飽而死掉!
當地的人們都會固定時間餵貓咪!
你就不要帶貓來這兒放生了…可以來領養!

每當假日過後,每支貓咪被人們玩到根本是體無完膚,很令人心疼
所以當你來到了貓村,只需要靜靜拍照
盡量不要摸貓兒,因為人們與貓兒會有共同傳染病
如果想要貢獻些什麼,就買買明信片吧!

上次看到文,貓村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貓,但還是覺得這地方很有意思
就想要來朝聖一下
看看是不是有超多的貓
畢竟我們北部實在沒有更多地方可以玩耍了!

還好沒有很難找!
就在火車站的對面,走個天橋就到了!
天橋上有許多有關於猴硐貓村的照片
以及這散步地圖
上面有標示著各地方的貓不同的習性,慵懶,活潑等等的…


一過了天橋,見了天日以後
原本還想說是要去哪找貓
沒想到走幾步路就看到一堆人在餵貓了!
根本不需要去找貓!貓會來找你呀!


走著走著還看到了這兒有許多的貓的名子
以及列管的貓兒
還有些提供遊客照相到此一遊的標地物


貓村內不時出現著有關於貓的小知識
以及不要嚇到貓的警語,都好可愛!


貓村除了貓以外,也是有狗!
他們在貓村,就變的是弱勢族群阿!
下次也來個狗村好嗎?!我一定衝過去啊!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三點多
太陽很大,貓都躲起來
每個都在午覺阿!

大爺,起床給我拍一下好嗎?
 
你以為你躲在那就不顯眼嗎?
我還是找到你了,嘿嘿…

 
唱著豆豆龍的熊貓也被棄養在這兒…

你是熊!不是熊貓吧!

還有這,顏色漂亮的鳥兒

這隻貓兒一直在草裡面
有十來分鐘
後來有一隻來鬧他!
他依然不禁風吹雨打!  


爬在牆上的貓,你你你!
你是偽蜘蛛人啦!!!
屋頂上的貓

還有這在貓屋上睡的四腳朝天的小花
主人說他是小花!
雖然小花很瘦但很可愛!

謝啦大爺!終於讓我拍一張了!



在屋簷旁的貓兒…


其實是小倆口約來屋簷吃飯呀!


大貓吃飯,小貓兒也要吃飯!
你怎麻沒把嘴巴舔乾淨呢!可愛呀!

這些都是被列管,隔離的貓呀!
來到了貓村,這些被隔離的貓兒都已經生病了!
你就別摸他把細菌、病毒傳然給貓兒吧!

這位大爺下八那好可愛呀!

我們是貓兒金三角!

好白好白,好漂亮的貓兒

這位大爺看似被結紮了!
滿臉怨氣呀!

王先生既跟鳥兒親密之後
這回兒又來逗貓了!
可惜我沒有拍到全照!真是可惜


他就是跟這隻貓玩耍,結果他跑去聞花香
沒辦法,你身上沒有花香呀!

好漂亮的虎斑
這位大爺熟睡的很!都不看我一眼


乖啦!跟阿辜照一張!

結果他起床了!


躲在樹叢裡的貓兒
你以為我不會發現你嗎?!

這位小姐懷孕了!


再來是貓村景色

老鷹在天空翱翔

天氣好,就是美
風和日麗,天氣晴


除了貓,貓村的人們連園藝也顧到了

搖椅拍一張
當天也在貓村調解會那兒跟當地的人聊天
貓村的人們有說:希望觀光客來不要餵食貓兒
連飼料都不要!拜託大家

因為這幾天都有好幾隻貓兒因為被餵太飽而死掉!
當地的人們都會固定時間餵貓咪!
而有些看起來很瘦弱的貓咪都是因為剛生病!
貓村的人也都會盡力的照顧他們,畢竟經費有限!
你就不要帶貓來這兒放生了…可以來領養!

每當假日過後,每支貓咪被人們玩到根本是體無完膚,很令人心疼
所以當你來到了貓村,只需要靜靜拍照
盡量不要摸貓兒,因為人們與貓兒會有共同傳染病
如果想要貢獻些什麼,就買買明信片吧!
其實貓村調解會那兒有賣許多東西,比起其他觀光地方
貓村賣的東西非常的平價,甚至跟7-11一樣價錢
有空來貓村走走吧!

猴硐車站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光復里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