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跟比比的新寵兒
碳烤三明治沒有油炸的油膩更是便宜許多!
基隆夜市營養三明治飆漲到55元
而且
南機場營養三明治的就很好吃了!

一樣非常多人,但每位員工手腳整個超俐落!
大排長龍,餅乾竟然等不到五分鐘呀!


 基隆夜市碳烤三明治

 

最原本那家營業時間真是不固定
聽說改成早上,但又有朋友晚上去有開
餅乾當天去又沒開,要開不開的真令人很不爽…

這家是我跟比比的新寵兒
碳烤三明治沒有油炸的油膩更是便宜許多!
基隆夜市營養三明治飆漲到55元
而且
南機場營養三明治的就很好吃了!

一樣非常多人,但每位員工手腳整個超俐落!
大排長龍,餅乾竟然等不到五分鐘呀!


這阿姨整個就練成了鐵沙掌
徒手就在那烤爐上翻動
餅乾看的是目瞪口呆呀!


我的火腿蛋三明治45元

夾雜著花生醬
第一次餅乾看店員三明治夾火腿竟然塗花生醬
對這個組合感到很訝異!
沒想到竟然很搭!
吃火腿蛋中間還散發著花生香氣,美味極了!
那看起來超多的美奶滋不會很膩
因為小黃瓜爆多,解除了美奶滋的油膩
生菜還有番茄,整個就營養到不行!好吃好吃呀!


比比的豬排麵包40元
麵包類比三明治便宜,我真是百思不解
可惜我不喜歡吃麵包
一樣有爆多不用錢的美奶滋
但那豬排太硬,我咬不斷呀!
下次來基隆夜市,別忘了過來嚐嚐看這碳烤的營養三明治唷! 
就在基隆夜市內三兄弟豆花的前面!

無名炭烤豬排三明治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6號
(基隆夜市三兄弟豆花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