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芝麻開門優惠網上面看到此優惠
三盒濾泡式咖啡24包只要299元
折合一包才12元多,可說是非常划算!
比比又有喝咖啡習慣,
閒悽涼牡(牡羊座,絕非我懶的選字)的我一定要表現一下呀!

這是我第一包選的朵塔為何他是我精挑細選的第一包呢!
因為他上面寫著有奶油般的巧克力香及葡萄酒的水果味
我愛奶又愛巧克力,所以他就是第一順位

前一陣子在芝麻開門優惠網上面看到此優惠

三盒濾泡式咖啡24包只要299元

折合一包才12元多,可說是非常划算!
比比又有喝咖啡習慣,
閒悽涼牡(牡羊座,絕非我懶的選字)的我一定要表現一下呀!

這是我第一包選的朵塔
為何他是我精挑細選的第一包呢!
因為他上面寫著有奶油般的巧克力香及葡萄酒的水果味
我愛奶又愛巧克力,所以他就是第一順位

這是餅乾第一次用掛耳式,雖然對這玩意一點兒也不陌生
但對咖啡沒有很熱衷的我這還是第一次嘗試呢!
(上次若若送我的那包還在家兒~哈!


有著不織布的包附,把不知不輕鬆的撕開
不會撕歪,非常好!
原來是有包住,餅乾之前想說這樣咖啡粉不都灑的到處都是了嗎?
(真是香八老


把他輕鬆掛在我的馬克杯上!
這馬克杯是暐哥新買給我的~嘿嘿!
因為他之前把我的杯子拿去當煙灰缸,你真是好大膽!
(暐哥:不要再講我壞話了!


那陣陣的巧克力香氣勝過咖啡香氣!
讓我好期待好期待呀!


來用水泡開囉~
具咖啡迷店長說:這種濾泡式咖啡水要很滾,而且水要從外圍泡到內裡,這樣咖啡香氣才會泡開!

讓我及大家來上一課呀!


看起來很不錯,喝了一口後…
靠邀啊!怎那麻苦!
巧克力味道跑去哪啦?跑去哪啦?
餅乾平常趕喝黑咖啡,這比黑咖啡還苦!
我實在受不了了,加點牛奶喝!
加牛奶喝後比較順口!還不錯!

若以原價這樣一包要55元CP質略為不夠
但有特價就加減買,加減喝!

知多摩美學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3樓 
電話: 02-2732-0661 
營業時間: 09:00~18:00 
網址: http://www.zudo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