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沒有內用位子,當天我是外帶到附近的社區公園吃蛋餅
有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辣,他們的小魚乾辣椒搭配蛋餅加分好多


啖餅坊在我口袋名單很久,土城這地區若不開車或騎車都有點不方便,我也不可能這麼早起來騎車來土城
抱歉我廢話太多,反正就早上剛好去土城辦事,所以就來吃吃啖餅坊了!
位於小巷內的啖餅坊開車需要有點技術,更別說停車了

 

菜單,就是以蛋餅為主

 

可以看到老闆在擀麵皮

 

煎蛋餅

 

我的蛋餅出爐囉~

 

C套餐,高麗菜起司蛋餅+奶茶60元

 

不要錯過他們的辣椒醬,是小魚乾辣椒,我超愛蛋餅搭配小魚乾辣椒,超香
啖餅坊的蛋餅是酥脆的,但不會油膩,切面起司流出來真的是超可口

 

 

 

 

搭上小魚乾辣椒真的好好吃

 

他們沒有內用位子,當天我是外帶到附近的社區公園吃蛋餅
有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辣,他們的小魚乾辣椒搭配蛋餅加分好多

啖餅坊手工蛋餅專賣店
電話:0935-211871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1弄14號
營業時間:am7–pm19(pm13:30-pm16休息,除了早餐時間,建議先打電話,晚上餅皮賣完會提早收工)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7.6/60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