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璞石麗緻很久了,比比一直都不行動
隨著我靠邀頻率越來越高,所以終於成行了!
在y拍上買卷,景緻湯屋1.5hr加水硯舞茶1650元
當時還有英式下午茶配景緻湯屋是1700元
為了省那五十元,所以我們選水硯舞茶
我跟你說!下次要選英式下午茶才是王道阿,那東西差很多的
看完我的文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雖然有些毛毛雨,但我們還是要成行!

不規則的木頭製成的牆
聖誕節還會有聖誕老公公攀爬
詳細圖片:
【沐川溫泉會館】平價湯屋,乾淨又新

一近裡頭就有一大片水池

右手邊很漂亮的突出物其實是電梯

大廳很寬敞

隨著周圍的燈光還會不斷變色

中間還有個聚寶盆,可惜不是真的花草,不然就更厲害了

餅乾覺得做中間太空曠會有壓力
可以來邊邊看水池就比較沒壓力了!

跟著比比去廁所檢查一下好了!

廁所還有甲骨文,男生女生標誌

左手邊發亮的是洗手台,歪歪的藝術品(我一度還想把他扶正,結果差點放不回去!)

我說這洗手台真是搞慘了我!

一直跑不出水來,搞的半天是感應式的啊!
我差點去外面烙人來了!

景緻湯屋還有分不同房型
其中沏木之湯看圖片得到我們第一名
但要等,那就等吧! 
等的時間不算久,屁股都還沒坐熱
服務人員親自帶我們上來湯屋

簡單的洗手台+衣櫃
燈光昏暗,目前去過的湯屋都要很昏暗就對了

有淋浴的地方

還有潤絲精,我喜歡這樣
沐浴乳等等要用多少都可以,洗髮精很香

耶耶,這是今天的重點
沏木之湯(景緻湯屋)1.5小時,現場價平日2400元,假日2800元(僅供參考)
y拍買卷包括水硯舞茶1650元

是真的是檜木,好香好香
而且這池子超大,我們兩個對坐把腳伸長都不會碰到彼此

還有個小小的沙發床

還有很小的電視,觀看時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打開窗戶看到下面的造景,期待晚上的美麗燈光

今天下雨,所以溪水就不怎麻美麗了

泡著湯看著外面的景色,好悠閒

haha

我知道我的不夠看啊!!!






那就再來一張吧!





全裸照!


























晚上還有好多白鷺鷥,對面那一點點的都是
原以為樓下的造景晚上會亮燈
沒想到是我多慮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往下走吧

前往水硯茶屋用餐
敬請期待…

景緻湯屋裡最有特色的就是沏木之湯
其他看圖片好像是大理石的浴缸感覺就輸了些
不過氣氛等等都不錯的啦
論價錢和氣氛我還是比較喜歡春秋烏來耶!
供大家參考

晚上的璞石麗緻更加迷人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電話:02-2661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