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媽對吃到飽有兩家愛店
火鍋是馬辣,燒烤就是野宴
雖然鶯歌開了野宴,但媽媽還是愛三峽店的
所以我們常常都跨個橋吃飯




野宴的飲料都令我不是很滿意
但還有可口可樂,氣泡式飲料
到吃到飽氣泡是飲料總不是我的首選

雖然不是哈跟大使但也是知名品牌小美冰淇淋


吃燒烤就要配杯熱茶,可以解膩

野宴的菜單好像會隨著季節變化
幾次來菜單都小小的不一樣
好像是三個月會換一次菜單
除了大概的食物不變之外會多一些新產品
餅乾覺得這樣不錯,總不能一直都那些吃都吃膩了!
午餐329元,晚餐399元(外加一成)吃到飽

 

火鍋老樣子鮮旬魚頭鍋
這次有起司牛奶鍋,我本來想選,可是被大家阻止了!嗚

澳洲雪藏胭脂牛
我喜歡油脂沒有太多的牛肉
但媽媽覺得總是會過硬,不好咬

 

美國雪澤牛
所以媽媽偏愛這款牛肉
要發爐點他就對了!
有些油脂不會太硬,吃多了容易膩就是了!
突然來了兩款豬肉,真是稀客稀客
嚴選霜降豚
特級豬梅花

我好奇點了個羅勒青醬來看看

與豬肉搭配著,味道還不錯
幫肉增添不一樣的味道,挺不錯的

脆嫩肥腸&特濃奶焗香腸
這款是必點,而肥腸也不是每家店都有!
上次去東區就沒有,是怕人家吃嗎?(雖然我還記得野宴肥腸曾出過狀況)
奶焗香腸好好吃,喜歡起司的朋友必點啊!

奶油扇貝
有著豐富的黑胡椒點綴,似乎把奶油給搶過了

法式香草雞丁
雞肉與香草配合的還不錯
雞肉很嫩,好好吃

椒麻雞腿棒
很辣,有點像炸雞,但這裡事先炸後烤

培根杏鮑菇串&培根鮮蔬串
培根配上蔬菜,燒烤之於配點青菜解膩

北海秋刀魚&島國鮪魚腹肉
秋刀魚不是我想像的那總(打滾)
限量的鮪魚腹肉很不錯吃,肉質鮮甜(晚上、假日才有)

特濃奶焗香腸&嫩燒茴香羊條肉
繼續奶焗香腸,羊條肉現在這款沒有羊小排的難咬,點了兩次
骨頭方方正正的,像在吃牛小排般

啤酒蝦

月見牛

還是單純牛肉來的好吃,畢竟是創意料理嘛

奶油時蔬
我叫錯了,應該要叫起司什麻的
不過沒有湯湯水水,就奶油與蔬菜作伴
原以為會很膩很可怕,沒想到不會
蔬菜有淡淡奶油香,很不錯呢

布朗尼巧克力
每次都愛吃好多顆布朗尼巧克力
烤過以後好好吃,最近有些漢堡店的布朗尼都沒有野宴好吃(打滾)

日式麻糬
媽媽每次都要點兩份來吃,好好吃

飯後在配冰淇淋真是人間享受
雖然沒有知名品牌,但小美也夠塞牙縫了!

還送兩小時優惠卷,有規定時間,兩小時是夠
不過我們每次都吃超過時間
野宴算食材方面都不錯
海鮮和肉該有的都有,不會太low
價錢方面更是比較親切
這也是可以到處開分店的關係吧!
三峽店的服務還ok
但上次去新莊化成店是吧,他們服務令我佩服
我只要一拿出menu看要點什麻
三十秒內就會有服務人員到桌邊
害我們到最後都偷偷看

(因為服務人員在旁邊就會很緊張不知道要點什麻,會亂點)
不過現在偏愛吃火鍋吃到飽,因為燒烤現在都吃不多很容易膩
可能也是人老了,腸胃比較不好(不適合太油膩)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三峽復興店)

http://www.yayan.com.tw/yayan/index.html

電話:02-26714598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