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是複合式的美學,結合了美髮、美容、美甲、接睫毛
讓你不用跑太多地方,一站式的服務是我最喜歡的


這次來到接近捷運頂溪站的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從捷運站走過來大概15分鐘左右,之後還可以去逛樂華夜市XD

 

我看到旁邊的點心櫃了(果真都先看到吃的)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是複合式的美學,結合了美髮、美容、美甲、接睫毛
可以說是女生會做的事這裡都一站包括,不過每個領域都有不同的老師,這個大家不用擔心

 

手足保養及凝膠都有

 

這次今天要來的接睫毛的部分

 

第一次來接睫毛都先寫個基本資料

 

睫毛和美甲都是小霏老師
小霏老師有全國植睫乙級執照,這裡的睫毛都是使用有牌子的睫毛,膠的部分也都有經過SGS認證

 

價目表

 

接完睫毛之後,肚子超餓,沒想到還有小點心
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不定時會更改口味,兩個手工餅乾還有咖啡凍的部分
長條狀的黑糖餅乾很紮實,我很喜歡

 

接睫前

 

接睫毛後
魅惑心機700根,使用的是愛麗絲睫毛2500元
接睫毛前我有跟小霏老師說,我不喜歡眼睛看起來很鳳
在嫁接前,清潔睫毛的程序很仔細,這樣維持的才久
小霏老師動作很輕柔,我好幾度都打呼睡著

接完睫毛後眼型看起來有點垂垂眼的無辜感
一般來說我都很喜歡接較翹的款式,這次嘗試不一樣的款式,看起來眼神自然很多還有隱形眼線
我個人覺得愛麗絲睫毛很細,毛髮不偏軟

 

複合式的沙龍讓你不用跑太多地方,一站式的服務是我最喜歡的
不過今天只有體驗接睫毛的部分
若喜歡多項服務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不需要跑太多地方

最後和小霏老師拍一張,我最近真的很臃腫>"<

 

名片
每個不同領域的都有不同的老師,這次幫我接睫毛的是小霏老師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電話:0979-55802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79號
營業時間:am10-pm20(接睫毛最後預約時間pm18)
嫁接時間:2016.3.10

~感謝倫敦時尚美學沙龍邀約~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