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根數600元,蠶絲蛋白毛
接起來也還不錯,蠻自然的,我還蠻喜歡的


接睫毛已經成了保養的項目之一,但還是有旅遊的時候會去,畢竟我比較粗魯
看到gomaji上有朵兒的優惠,599元接到飽
詢問店家才知道,沒有團購卷有600元接到飽,就直接前往了!
雖說店家是朵兒,但在一樓找不到招牌,就先認微笑美髮吧!

 

一上樓之後,就是寬敞的四張床,先換個鞋子

 

他們的睫毛質地選擇蠻多的,除了基本蠶絲睫毛,其他都要額外加價,我偏愛的貂毛還要加價699元
我今天還是選擇不需要加價的蠶絲睫毛
睫毛的型也可以跟美睫師討論

 

這是平常朵兒的消費

 

不限根數600元,蠶絲蛋白毛
他的不限根數應該是1根針睫毛接一根假睫毛,我的翹度是用最翹的,正面看起來還是蠻自然的
但接起來也還不錯,蠻自然的,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這次接的好像離眼皮有點近,有幾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睫毛接得比較靠近眼皮用力抸眼就會比較有感,但還好濃密度不高,所以不至於到不舒適
不加價的蠶絲蛋白毛,髮根的部分較粗,髮尾就比較細一些

 

第一次六百元是可以接受的體驗價,可以來試試看適不適合你,若覺得不錯他也有課程的部分,我覺得很優惠
有送眼膜(接睫毛的時候沒有敷)及整理睫毛的梳子

朵兒韓式極緻美學苑(桃園站前店)
電話:03-338052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號3樓
消費時間及金額:2016.4.7/600元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