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米片餅乾是永遠的第一名,從愛上詩特莉開始
儘管這麼貴,還是會想要偶爾犒賞自己一下....


詩特莉餅乾台北也有,偏偏有人跑到高雄百貨公司不知道買什麼就買了這個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有病!
不知道拖了多久的食記,要不是踩點活動,我想照片可能繼續被冷凍吧~

詩特莉餅乾不便宜,但卻有一定的品質,連小蜜桃姐姐喜餅也用他們家的!
每次詩特莉專櫃前面總是放好多試吃餅乾,記得上回去東區sogo那口味超多!
小時後臉皮比較厚,就不顧形象在櫃位前狂吃

是算重量的餅乾,100g/115元,往往這個一片那個一片很輕鬆就可以到兩百元新台幣了!

還好今天口味不算多,不然很愛每種口位都來一種,我想兩百肯定不夠付

錢不是花假的,連紙袋也這麼精緻,愛收集紙袋的我,馬上收起來!

手提紙袋裡頭還有一層紙袋,餅乾的油脂已經微微透出紙袋了!

滿滿滿滿的戰利品

再看看這樣是不是更威,不要問我這樣多少錢…比前面說的兩百多還可怕.....

牛奶砂糖餅乾,看到牛奶兩個字又加上口味不多馬上....請給我三片!

有些厚度的牛奶砂糖餅乾,吃起來很過癮,跟薄片的口感不太一樣
仔細品嚐還咬的到粒粒砂糖,吃到第二片就覺得…
嗯?喉嚨有點緊了.......

檸檬球
粒粒的檸檬球,當初只拿兩顆,吃完後有點不夠
1.體積太小,根本就是一口球

跟餅乾口感有點不太一樣,有點餅乾的脆,卻又有點蛋糕的綿
總之很特別的口感,不像蛋糕亦不像餅乾
散發些淡淡的檸檬香味,味道不酸,是香味

巧克力燕麥餅乾

我特愛這種有料的餅乾,因為是巧克力的所以兩片就好(怕會太甜) 
加了些燕麥的巧克力餅乾,有了燕麥綜合了巧克力的甜味
甜度尚可接受,多則有些膩
起司餅乾

又是一個後悔沒多拿幾個的口味,當初怕會碎掉
果真,就有一跟是碎掉的~
咬下去口口是起司香氣,是起司迷的我光聞香就對味了!
萊姆葡萄餅乾

喜歡萊姆葡萄口味的冰淇淋,更喜歡萊姆葡萄的一切
有了些萊姆的點綴,讓整個更好吃
詩特莉的萊姆葡萄餅乾可惜了些,因為萊姆口味不夠萊姆(wow好饒舌)

胡桃餅乾

當初覺得胡桃應該是個可怕的東西,不敢買太多
其實就像是夏威夷豆、杏仁之類的堅果類.....並沒有這麼可怕
草莓玉米片餅乾

草莓口味餅乾,配上玉米片,沒有太大不一樣的感覺....就是多了些草莓香味

玉米片餅乾
比起草莓口味,我還是比較愛原味的,因為還有些葡萄乾的點綴
我最愛這樣什錦的感覺
檸檬餅乾
我只有買一片.....實在太可惜了!
一樣有些淡淡檸檬香,是其中最不甜、不膩的口味檸檬口味餅乾都很不錯,有些檸檬香氣讓餅乾整體沒這麼甜膩
玉米片餅乾是永遠的第一名,從愛上詩特莉開始
其餘的餅乾口味,不知道是太久沒吃還是口味變了
突然覺得…好甜啊!
配茶喝是剛剛好,不過以前可是一口接一口咧!
這回這堆餅乾是吃了我要一個禮拜阿......
  
儘管這麼貴,還是會想要偶爾犒賞自己一下....
吃喜歡的餅乾、甜食,心情才會好!^^
 
詩特莉餅乾:門市查詢(官方網站)

八年得麻辣專門店:【八年得麻辣專門店】優質中藥湯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