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流金歲月若要點餐建議可以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個人覺得雞腿套餐真的很不錯耶!
雖然是泡沫紅茶店,不過餐點部分水準還不錯


亦是一篇積文…我想這次踩點活動讓我剛好有機會清理文章可真是不錯
與火鍋店同事下班後想要三五好友有個聊天地方
就屬於公司附近流金歲月最適合了!
就在青年公園對面,不想在公園養蚊子的朋友來流金歲月吹冷氣是不錯的選擇

門口有小橋流水,流金歲月其實有兩個店面
在青年公園附近的店面來說,算是規模頗大的
有點中國風的門口

室內也是很中國風
雖然已經是室內了,不過沒有玻璃門....所以蚊子還是蠻多的
我們家的小朋友們倒是拿著電蚊拍,打的很開心

與一般泡沫紅茶賣的東西差不多,熱食類還頗多的

放大版菜單請按我

附餐現調飲料,紅茶
套餐都有送飲料,就是小杯的,有幾個選項可以選飲料,不多就是了~

珍珠奶茶(M)105元
起初朋友不小心喝到無糖的,大家喝不慣,直呼怎那麼難喝.....原來是店員做錯了XD
冰淇淋蘇打(M)120元
小朋友點的冰淇淋蘇打,賣相非常之好

兒童套餐145元
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點的,兒童套餐裡頭東西還頗多的,看起來很不錯呢

全部都屬於美式的東西,就這個冬瓜湯感覺挺不一樣的

現炸雞腿飯套餐155元
我原本非常不看好熱食類....但又不想喝飲料,同事說他們雞腿還不錯,所以我就點了
真的非常豐富耶,連小菜都是熱炒的不是罐頭料理喔~

這雞腿真的非常大隻,而且是熱呼呼的~
外皮是炸的酥脆,是我喜歡的那種炸衣
裡頭雞腿肉不乾,好嫩好好吃阿~

果然真的很優,不過美食要等一下下,人家雞腿是現炸的

烤薄鹽鲭魚(招待)
沒想到泡沫紅茶店的烤鲭魚竟然也這麼優秀,一點也不輸給日本料理店的

香檸雞柳條60元
這金額實在有點嚇到我了......有點淡淡的檸檬香,感覺沒什麼不一樣
酥皮地瓜條40元
這個炸衣就沒有雞腿這麼酥脆了,而且地瓜粉的味道頗怪的,可能是太多的關係
現炸薯條40元

酥酥脆脆的蠻好吃的,可惜有這麼一丁點油,不過沒有油耗味
來流金歲月若要點餐建議可以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個人覺得雞腿套餐真的很不錯耶!
據說他們的小菜都是炒的.....有些網咖店阿等等的都是用罐頭或是現成的
雖然是泡沫紅茶店,不過餐點部分水準還不錯
最重要的還是建議老闆裝個門好了,蚊子真的可怕的多
吃完雞腿換蚊子來吃我.....orz
若要與三五好友打牌聊天,可以來黃金歲月喔~
不過與東區茶街的營業時間比起……
流金歲月的營業時間沒有到很晚,所以不能聊,玩通宵


流金歲月紅茶餐坊
電話:02-2332610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24號
用餐日期:2011.6.6
八年得麻辣專門店:【八年得麻辣專門店】優質中藥湯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