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烤家除了碳烤料理之外,還有熱炒
若宵夜不知道去哪吃的台南朋友們,可以來這三五好有小酌聊天是不錯的選擇


來到台南辦事情剛好有口碑卷就標了
沒想到免費體驗的這麼不熱門,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標!
馬上叫暐哥標,結果到現場店家不讓我們用,只因為我們沒有分兩桌?

在大馬路上的騷烤家,就算店面不大,招牌也要大就對了!

店面真的不大,不到十張的桌子
還有外頭露天雅座感覺蠻像是海產店的

以台北的價位來說都算是蠻便宜的,台南的價位就........還可以啦!

放大版菜單

所以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這樣比較新鮮,但是就是需要些時間

酥脆豆皮20元
一像就很愛豆皮的我,看到豆皮已經先加到六十分了!
騷烤家的豆皮烤到非常非常酥脆,油炸的豆皮已經烤到完全不油了
配上特別醬汁,超級好吃的呀!每口咬下去都是卡滋卡滋的~

青椒25元

蠻多人不愛青椒的,我在畢業旅行烤肉晚會中,把我們這桌十人份的青椒全部吃完了~
所以我不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騷烤家的青椒外面有舖上薄薄的鹽,餅乾一看到大驚!這樣不會太鹹嗎?
沒想到薄薄的鹽,把青椒點綴的更鮮甜了!

騷特製牛楠串30元/串
牛楠串本身就有先醃製過了,搭配獨特醬汁還蠻好吃的,沒有搭啤酒也不覺得很鹹
牛肉本身不會很多筋,肉質很Q彈

 
新加坡蝦嗲30元/串

這道上菜後,我們問服務員這什麼,服務員說什麼新加坡的什麼加工....
反正講的非常之不清楚,好像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最後說....吃了就知道!
阿對,很多東西就是吃了就知道!
裡頭包著新鮮的蝦子,蝦子外頭裹著薄薄的外皮
對我來說,這道菜是真的很特別,創意挺夠但不耐吃
味道不夠鹹,外皮卻感覺油了些
我想照片應該感覺的出來吧~閃閃亮亮的!

 
特級秋刀魚(時價)
到底多少錢我也忘記問了,嗯?
從小我都愛吃魚,而且不怕刺(俗辣弟弟就是怕刺的)
秋刀魚還蠻新鮮的,不會烤到魚肉乾乾的
魚肉本身很鮮甜,沾些胡椒塩更顯肉質鮮甜,擠些檸檬是清爽,喜歡哪種口味自行搭配

鹽烤甜不辣25元
甜不辣本身沒有味道,需要靠旁邊的胡椒鹽提味
這是騷烤家這次體驗菜色裡頭我最不愛的....也是我們唯一沒有吃完的菜
香酥烤雞腿70元
外皮烤的香脆的雞腿,最得暐哥愛
每當烤雞腿我喜歡滿滿的醬汁配上那酥脆的雞腿
可惜這醬汁不多,是個很清爽的烤雞腿

台南給餅乾的印象都是口味很重的
沒想到這回騷烤家一趟吃下來竟然意外的不覺得很鹹,除了蝦嗲覺得有些油之外
真是蠻令我意外的,不知道是近年來養生口味變了?
還是騷烤家走的是養生路線.............

騷烤家除了碳烤料理之外,還有熱炒
若宵夜不知道去哪吃的台南朋友們,可以來這三五好有小酌聊天是不錯的選擇

騷烤家 (公園分店)
電話:06-2279099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75號
品嚐日期:2011.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