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比較晚,所以不會大排長龍
其實通常都是二話不說就是雪山蛻變
今天我倆有了共識決定要換新口味


 

去士林夜市不忘記是吃冰,從小時後在我家冰品吃
長大後喜歡雪花冰所以跑到了辛發亭
因為某回懶的排隊,跑到對面冰店吃綿綿冰,結果是踩雷又拉肚子
那篇食記就隨風而去啦,因為照片也不知道丟哪了
我也不想在拉一次肚子,及提供大家參考一下我的經驗這樣,嗯?

今天來的比較晚,所以不會大排長龍
其實通常都是二話不說就是雪山蛻變
今天我倆有了共識決定要換新口味

在門口就看到櫻桃巧克力雪片的照片,雖然看那樣有顏色知道應該也是色素,餅乾蠻有興趣的所以還是決定嚐鮮一下
櫻桃巧克力雪片70元

淋上巧克力醬的雪片,對於喜歡吃原味的我,剛開始會覺得這是把櫻桃味給藏起來了

媽呀!我只能說太不對勁了,我跟暐哥一口咬下就完全不想再吃下去了
那有濃濃的感冒藥水味,只能靠那巧克力,蓋住這藥水味阿,好慘
我們實在受不了,反應給店員,說這有藥水味
後來老闆娘來跟我們解釋,說是進口櫻桃都是這種味道
老闆娘主動說不然幫我們巧克力醬加多,藥水味就不會這麻重了
看這樣老闆娘是沒有意思要幫我們換一碗,然後我們也沒有要求啦這樣

最後實在受不了,真的無法接受那藥水味
我們勉強吃了半碗,只為了不想浪費那70元啊~攤手

餅乾吃到難吃的東西,就會想要吃好吃的東西來補償一下!
所以忍不住又加點一個雪山蛻變60元 
嗚嗚嗚…還是雪山蛻變好吃阿阿阿
最後這次嚐鮮結論,好像給我一個提醒,別輕易嘗試啊!
難怪酥擁康會說,舊愛還是最美~

然後,插播一下,插播一下
2011.7.21與友人來吃的,去完
天空步道因為我又想念士林美食,所以又跑到這兒來了!
友人點了我們沒點過的東西,所以一起發文一下
新鮮芒果雪片90元

芒果就這樣零零散散的,我不知道這是正常還是算少?但我覺得是少啦!
吃了一口那雪片上面淋的醬,原本以為是煉乳
那是特製的芒果醬,酸酸甜甜的
沒有煉乳那麼膩,還多了股芒果的清爽,配上雪花冰好好吃喔!

插播完後,我們就來加碼,繼續來陽明山小油坑看星星啊!
順便拍拍車軌,警車的車軌,超酷的吧

今天天氣很好,還看的到後面的漁船

這張算最成功了~耶!
謝謝觀賞,下課!

辛發亭
電話:02-2883112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號
消費日期:2011.6.20
消費金額:130元/2人


相關文章:雪山蛻變你別再漲價了好嗎?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