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們全家都會去我家冰店吃蜜豆冰
長大後我喜歡去辛發亭吃雪山蛻變!
都還沒有過端午(真正的夏天開始)天氣就熱的要死
逛街就來吃個冰吧~

現在夏天來了~整個人潮是排到了外面綿延一個店面呢!
老樣子~雪山蛻變60

 


 

小時候我們全家都會去我家冰店吃蜜豆冰
長大後我喜歡去辛發亭吃雪山蛻變!
都還沒有過端午(真正的夏天開始)天氣就熱的要死
逛街就來吃個冰吧~

現在夏天來了~整個人潮是排到了外面綿延一個店面呢!
比比還跟店員說~你可以去隔壁打工呀!來這多累
(這位先生~妹子在哪打工甘你屁事呀!)

老樣子~雪山蛻變60
我拜託你~別再蛻變了!不停的漲價ING
比比想點咖啡雪片,看到了咖啡蒟蒻雪片,咖啡雪片還加蒟蒻當然就選他啦!

上來時候~我們傻眼了!
原來咖啡蒟蒻雪片是.....
真的很愛誤導別人!
沒有咖啡味道的雪片~加了不愛的蒟蒻!
貴鬆鬆的60元~還是要把他吃完!

雪山蛻變,每年來都在變,東西變少又變貴
但找不到第二家可以取代的雪山蛻變
所以還是要來辛發亭
似乎變成了發饒燒文
不過我真的很愛雪山蛻變!只是拜託老闆別再漲價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