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親子遊玩的好地方,情侶來也很不錯
不用錢,環境又很乾淨,假日可以來這兒逛逛唷


某次要前往得富蛋糕路上餅乾騎車網旁邊撇頭一看
天啊!是一大片的花海耶,也太誇張了吧!
就算下著毛毛雨,餅乾還是堅持要去逛逛~

是生態公園,可以算是還蠻大的
也有地圖,餅乾懶的看,就先隨便逛逛吧!

有自行車道,咖啡廳,生態池等等
還蠻多的,如果瞎晃應該也可以晃到一小時多

園內的指標也蠻清楚明顯的,出口的標示的一清二楚,不會迷路


因為天氣陰陰的,所以有點暗

有試過幾個角度,你們就加減看吧!

你看是不是超漂亮的,這只是馬路旁的公園耶,不是花錢去的花海農場喔!

走在中間的走道,真的有股幸福的感覺,然後開始作夢
要不是這毛毛雨做怪我還想多留點

全部都是波斯菊,超超超超美的啦!

看地圖,這裡應該是小涼亭?
然後封起來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我想應該只是簡單故障而已吧!

接著我去園內最高的建築物,高架涼亭
走到涼亭上面看看不一樣的視野
一樓的涼亭很妙,這樣擺的擺設好像通舖

涼亭頂端的視野很遼闊,仔細觀察園內就感覺很愜意,不像是在都市啊!
一個個好像泰國villa的屋頂,那兒就是咖啡廳
可惜今天下雨又加上一人沒過去看看價位如何

涼亭頂端另一頭的風景

這裡應該是…濕地平台

運氣好的時候會看到鴨子悠游

看他們在你身旁悠游感覺很親近,很特別

還有不同顏色的鴨子,看著他們的互動,真的覺得很可愛

是不是可以看花,又可以看動物
是個親子遊玩的好地方,情侶來也很不錯
不用錢,環境又很乾淨,假日可以來這兒逛逛唷
遊玩之虞可是別亂丟垃圾,或是亂採花海呀!
餅乾下次還想看到漂亮的花海,和乾淨的環境唷~

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1315號
遊玩日期:2011.2.10

更多景點、踏青、殺記憶卡的地方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