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這內餡,怎能受的了啊!
滷肉好香,配上綠豆沙好想再來第二個啊! 

當天看電影配咖哩餅吃!真是好吃到極點!
完全不輸基隆的咖哩餅啊!

接受到尹小馬和土撥鼠的新年禮
來到了八德,隱身在社區裡的小工廠

提早過情人節,吃巧克力囉!
每種巧克力結合了不同種類果仁一斤400元
只有在過年期間才有製作,可說是季節商品呢!
南瓜子巧克力
誰也不搶誰的戲,嚼到最後還有南瓜子味道

腰果優格巧克力
腰果的產品好像頗少的,這樣的巧克力還是第一次見到

這外型讓你猜不透吧,是核桃優格巧克力
通常巧克力包覆核桃總是甜的要死
此款完全不會甜的要死,核桃也吃的好滿足

花生檸檬巧克力
有著淡淡檸檬香,原本已經不會很甜膩的優格巧克力
變成了檸檬巧克力更是想多來幾個啊!

蔓越莓優格巧克力
我非常喜愛蔓越莓,尤其女生更要多吃蔓越莓
蔓越莓真材食料,吃的時候還會吃到裡頭的果粒

花生巧克力
好多款白人,來款黑人的
花生巧克力是黑巧克力呢!
黑巧克力不過甜不膩,搭配花生也不會卡喉嚨,好吃!
每款巧克力都很好吃,都是真材食料
重點都不會很甜,不管白巧還是黑巧,都不會卡喉嚨喔!
餅乾一連吃了兩三個完全不會想要喝水
優格巧克力更是讚!
通常白巧克力給我的印象都是比黑巧克力來的甜!
但是格得富是優格白巧克力唷,有點優格味道更不膩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下次別錯過唷!


因為巧克力實在太好吃了,所以讓我對格得富的產品超有信心
所以跑了第二遍,因為對格得富產品不是很熟
只好多看大家文有哪些產品
結果是我對咖哩餅有興趣,所以就買他
你瞧瞧我拿著九個咖哩餅,真是沉澱澱阿!
拿到餅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呢!

原以為咖哩餅是像基隆那樣小,沒想到這麻大啊!
比手掌還大一些呢!
咖哩餅35元,三個100元

當天看電影配咖哩餅吃!真是好吃到極點!
完全不輸基隆的咖哩餅啊!

你看這內餡,怎能受的了啊!
滷肉好香,配上綠豆沙好想再來第二個啊! 
我還順道問了老闆,還賣了什麻
老闆說還有淡水餅40元一個,是我所知道的X建成嗎?
四十元一個也太便宜了吧,馬上電話中又訂一個

雖然是縮小版的,但這樣價錢真的很便宜啊!
一樣跟咖哩餅差不多大小
內餡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挑嘴媽媽也說好吃!

然後愛吃杏仁餅的我,一定要買一包
杏仁餅100元
每個都是杏仁真材食料,完全不會過甜
餅乾本體還會越嚼越香
剛好最近常出遊,一下就吃光光了!

餅乾還看到工廠裡頭,很乾淨呢,完全沒有髒髒的fu
跟老闆聊了一下,原來鶯歌固定時間會來市場
餅乾下次一定會常買的!耶耶!

格得富西點蛋糕
電話:03-3683958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233巷95弄1號
工廠下午才會有人,建議先打電話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