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在三鶯地區算是還不錯的店了啦
品質若再好些,才會吸引更多顧客二度上門
下次有來鶯歌玩,可以考慮來金國牛排吃唷~


鶯歌開了間金國牛排(現在已經不是新開了)
當初來的時候是二月份,所以是新開
這地點已經倒過兩家店(在我搬來鶯歌開始)連五十嵐也搬家
媽媽一像非常烏鴉嘴,不會倒的店被他一說就是會倒
媽媽說:這家牛排店一定不會倒

於是我跟弟弟剛好今天中午都有空,我們就一起去嚐鮮囉!
裡面裝潢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
重點:冷氣蠻強的
我想逛鶯歌老街熱的要死的觀光客
除了麥當勞也可以來這裡吹吹冷氣,歇歇腳

是很簡單的菜單,有海鮮也有各式肉排,海鮮大概就幾樣而已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就先點便宜的吃吃看
在老闆娘的介紹下,我們決定兩個點不一樣的

自助吧,有醬料,濃湯,麵包,飲料都是無限取用

還有冰淇淋,客惟您在平價品牌算不錯的
麵包,每個麵包都是大概塗中間部位,好想要香蒜加強版喔

 

玉米濃湯,有簡單的玉米,紅羅蔔是有料的

 

熱騰騰的牛排上桌後…服務員幫我們把鐵蓋打開

 

然後這位先生…變這副模樣

翼板牛排190元

邊邊微微有少女的粉紅色

肉質也是

很彈牙很好吃!

沙朗牛排140元

一上桌我就看到這塊好可怕的肥肉
還好不是全部都這樣

相較於弟弟的翼板牛排,我的沙朗肉薄了一些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比較貴真的比較好吃
兩個牛排都不會很油,熟度也掌控的剛好
沙朗的肉質就比較有嚼勁,翼板就蠻軟嫩好吃的
沙朗肉有先醃過,比較有味道
所以如果你是大綱牙就可以試試沙朗,不然多花50元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過話說在鶯歌這樣的價位好像沒有到很便宜

像永和
阿舜牛排最便宜才120元
不過在三鶯地區算是還不錯的店了啦
品質若再好些,才會吸引更多顧客二度上門
下次有來鶯歌玩,可以考慮來金國牛排吃唷~

ps因為自從寫食記以後,只要是外食幾乎都會拍照,這回來全國牛排,老闆娘看我們一直拍照,好像有這麼一點緊張,一直問我們為什麼要拍照?是同業嗎?我們跟他解釋一番後…他還是非常緊張,於是對我們服務非常的好XD

我們坐在沙拉吧旁邊,你看這樣多方便!哈哈哈

名片

金國牛排
電話:02-2677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