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110元
阿舜牛排似乎有先醃過
肉本身有點鹹度,但還可以接受範圍(反正我重鹹)
餅乾吃牛排一向都要加很多的番茄醬,但吃阿舜牛排都不用番茄醬囉!
肉軟硬度適中,不會筋很多,以110元的價錢吃到的牛排算不錯了!


 

聖誕節比比問我要吃什麻?
我說我要吃阿舜牛排,捨棄了大餐的機會
因為聖誕節外面都比較貴也到處客滿
比比本來很堅持的要去吃新莊新開的田季發爺我馬上又拼了命的抵抗
所以就跑來了阿舜牛排
餅乾一直很孝想超便宜的牛排又有酥皮濃湯

之前想來還找不到路,憑記憶一直在樂華夜市附近找來找去
沒想到是在中和,人家樂華在永和耶…難怪找不到

我就是要吃最便宜的牛排看看有多厲害
比比一直要我點貴的haha

簡單的用餐環境,簡單很乾淨,就ok了

餐具飲料都自取

餐具還控金ㄟ

酥皮濃湯,附餐(單點40元)

酥皮濃湯裡面還有些配料,很不錯呢!

 

沙朗牛排160元

比比用蘑菇黑胡椒各半
為何要用各半呢?因為店員說黑胡椒醬很辣啊!
後來比比還特別跟店家拿純的黑胡椒醬,是真的蠻辣的呢!


沙朗牛排比起牛排較厚些,肉質也比較好吃 
牛排110元

我是用蘑菇醬

店員好像(印象中)建議我們七分熟,反正我見血也敢吃

阿舜牛排似乎有先醃過
肉本身有點鹹度,但還可以接受範圍(反正我重鹹)
餅乾吃牛排一向都要加很多的番茄醬,但吃阿舜牛排都不用番茄醬囉!
肉軟硬度適中,不會筋很多,以110元的價錢吃到的牛排算不錯了!


我們真是來對時間了,過幾天就要漲價了呢!幸運!

最後吃飽飯還有冰淇淋吃 
以這樣的價錢也沒有什麻好挑剔了
整體來說都不難吃,而且又便宜
不過麵我偏愛螺旋的,哈哈

阿舜牛排
電話:02-29629260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