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全家人第一次就來這麼漂亮的地方
所以還要在帶比比來一次才可以
先去山下的白雞行天宮逛逛

路真的很抖~沒來過的比比都有點嚇一跳
一直問我是不是騎錯路了!!!!
看了看菜單
我決定點兒童套餐320
我男朋友點法式烤羊排580
感覺580太貴所以我才點兒童套餐
畢竟上次來過~感覺他們東西沒有很好吃
但男朋友想要試試看

兒童餐也有開胃菜
我們一人點一個
法式田螺

感覺就是罐頭打開放一些菜然後放田螺而已...沒有多加調味

紅酒醡花枝
這個有比較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
酥皮濃湯主菜來了   法式烤羊排我的兒童餐
如果沒有這麼漂亮的景色吸引我
我才部會在來!!!
如果會在能可能就點個飲料吧!
因為還沒看過夜景!!哈哈

其實外面看起來還不錯
但裡面有些椅子等等看起來很老舊
尤其應該在山區
所以很多蜘蛛網阿怪蟲之類的
都沒有清
一些怕蟲的女生應該會驚叫連連

上次用餐就已經很不開心了
服務人員送錯飲料
結果我們喝了說是錯的
問他們要拿回去~還要問主管
我們喝過你拿回去這樣是又會換杯子給隔壁桌的客人嗎?
然後爆米花送過來~裡面都是螞蟻
是放太久還怎樣....有點恐怖

今天用餐沒有加分呢!
因為等餐等了超級久的
今天又不是假日.....後來我們等很久
還沒上主菜我們就叫他把整套餐都一起上
還是等很久


白天可以到戶外走走~
其實外面的造景很漂亮
但如果遇到炎熱的夏天
裡面又沒有空調
真的有點太熱
在停車場看到這麼大之ㄉ蜘蛛掉在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