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說~大學生了沒這次有介紹好吃的芋頭捲喔~
我ㄉ朋友超愛吃芋頭
結果查了一下~就在樹林欸~我家附近~
怎麻可以錯過!!今天放學就跑過去了

遠遠就看到~~~
芋頭捲140
牛奶捲100
芋頭捲便宜欸!比起香帥的便宜一倍欸....
朋友們說~大學生了沒這次有介紹好吃的芋頭捲喔~
我ㄉ朋友超愛吃芋頭
結果查了一下~就在樹林欸~我家附近~
怎麻可以錯過!!今天放學就跑過去了

遠遠就看到~~~
芋頭捲140
牛奶捲100
芋頭捲便宜欸!比起香帥的便宜一倍欸....
本來要買的說
但後來看到提拉米蘇也有切片的!!而且才三十塊
三十塊提拉米蘇是比某溫度的咖啡還便宜欸!!!!
他們的招牌也是提拉米蘇
我也愛吃提拉米蘇~~就買這個了
芋頭捲~就下次吧...因為今天帶不夠錢......


進了店面濃濃的牛角味
有好多總口味喔!!!
但之前就吃過三峽的了~~
還是提拉米蘇吸引我阿!!!!!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好吃阿!!!!!!!!!!
比某咖啡廳好吃一百倍耶!!!!!
他最下面那層的餅乾好吃的不得了!!!!!
很脆!!!幫蛋糕加了不少分數
而且也不會太田喔
討厭咖啡味的~他咖啡味淡淡的而已!!!!

真是好吃阿!!!我下次一定要買大一點的...
順便帶個芋泥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