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號就要去京站看一頁台北
我先幫大家去探路
看地點好不好...位子舒不舒服唷!!

本來沒有要搶記得我的
但大家都說羅伯派汀森是帥哥
可是我也沒看過暮光之城阿......
所以我就去看完官方網站以後
還看到說有全裸床戲
我決定要搶他了

他真的是帥哥
我就衝著帥
而搶了這部片


31號就要去京站看一頁台北
我先幫大家去探路
看地點好不好...位子舒不舒服唷!!
所以我們就選擇去京站看了!
結果是!京站位子很大~螢幕很大~但是算小廳(一廳人不多)
如果做太前面肯定會頭暈~因為螢幕很大
位子中間的槓槓不能拿起來(這樣就不能躺在阿那搭的肩膀上)
廁所要走很遠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這張卷好久前就兌換了
也等太久了吧
一直卡在那邊
但又是自由時間
不用為了這部電影來請假
所以還是要委屈一點

就去愛評拿票~順便兌換上次大富翁的得獎品
又順便拿了瑪琪朵的蛋糕
整個就像是口碑卷一遊

到最後我整個大包小包的!!!!!

先來謝謝愛評網!!!!

記得我

Remember Me

上映日期:2010-03-26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Allen Coulter

演  員:《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Lost檔案》艾蜜莉迪瑞文、《媽媽咪呀》皮爾斯布洛斯南、《反恐戰場》克里斯庫柏、《為愛朗讀》莉娜歐琳

發行公司:龍祥

 

再來看看劇照唷













































本來沒有要搶記得我的
但大家都說羅伯派汀森是帥哥
可是我也沒看過暮光之城阿......
所以我就去看完官方網站以後
還看到說有全裸床戲
我決定要搶他了

他真的是帥哥
我就衝著帥
而搶了這部片

剛進去一個小時
都覺得有點無聊很平淡的一部片
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精采的來了!!!!!

整部片我覺得描寫親情較多
男主角非常疼愛他的妹妹
(我也想要疼我的哥哥~人家偏偏是老大)
幾乎把他的妹妹放在第一位
男主角一直覺的爸爸很不關心他們

只是發生事情會去警察局保他出來

讓他覺得爸爸只是這樣
直到有天在爸爸的辦公室發現一些東西
才發現爸爸比想像中的還關心他們
但是也已經太晚了....無法感謝爸爸
因為~~~~要進電影院看就知道囉!


而本來他也沒有想要交那個女朋友
只是因為想要報復
沒想到就因為一些原因愛上他了....
而全裸床戲
拍的非常唯美
一點都沒有噁心的感覺

到最後的劇情還讓我感覺非常鼻酸
親情真的很可貴呀.....
等到你後悔的時候就無法孝順你爸媽了
所以愛要及時!!!!!

總之
是好看的一部片
大家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