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叫"北海道"牛奶鍋?
就是取用北海道牧牛初乳,北海道所產出純乳具有獨特乳香味
加上17種乳奶,融合各種乳奶特性


 

可能最近都沒有吃到超級滿意的小火鍋,突然很想念山森原,特地找了天過來,畢竟他不是在我的生活圈

 

連鍋類的選擇都沒有以前的多了,現在大部分都是以牛奶鍋為主

 

老闆的公告超有個性

 

內用環境

 

當天非常有閒情逸致,拿到了寶藏巖慢慢享用,覺得好幸福

 

我還是好喜歡他們的湯頭,很久沒吃還是很喜歡
他們的小火鍋菜很多,至於其他的火鍋料就沒有太多,但還是有兩顆蛤蠣,在這個物價很高的時代,算是還不錯的小火鍋了!

 

因為K知道我是無奶不歡,有奶就瘋的人
所以介紹了這家牛奶鍋超好吃的小火鍋店
於是餅乾今天興起突然跑來了(真的是很瘋)

這是在不起眼的地方,也有可能是店家不開招牌燈
看過去黑摸摸的若不是友人介紹我還真不知道這是火鍋店啊!

還好餅乾來的不算晚,所以等待排隊第二個
很快就輪到我了,耶耶!
在等待的時間餅乾就先東拍拍西拍拍

每個高帽下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夢想
若是有夢想就要趕快實現,青春不等人呀!

仔細一看怎麻有三個顏色的名片,原來是有三家店

桃園竟然也有,改天來去看看

菜單來也,不用懷疑就是牛奶鍋也
我很愛吃年糕,就單點了份年糕看看

自己寫要什麻鍋

都有著每個鍋的介紹

看著店員忙進忙出的,餅乾不禁疑惑為何是走了?好不吉利呀!

噢耶,有位子了
這裡是醬料還有飲料區,通通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飲料就飯後喝喝解膩一下

每鍋附一碗飯,還蠻大碗的,不像三媽是用紙碗裝有質感多了

年糕20元
這年糕一上來時候,我一整個傻眼,也太多了吧
通常外面是40元一份,而且不到這裡的一半
山森原竟然這麻多,我還挺傻的,我拿照片給比比看比比也傻了!

北海道牛奶鍋108元

為何叫"北海道"牛奶鍋?
就是取用北海道牧牛初乳
北海道所產出純乳具有獨特乳香味
加上17種乳奶,融合各種乳奶特性
調和出超完美比例

 

光看簡介我都流口水了,17種奶耶!
這裡面的料更是一點也不馬虎,有蛤蠣也有蝦蝦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東西
火鍋料更是少不了,青菜滿滿滿出來
冬粉配上牛奶湯真是絕配!


特別試了一下豆腐乳醬還不錯,不過牛奶鍋還是吃原味的好


輕燉小補鍋108元
料都是差不多,重點是湯頭,火鍋的靈魂就是湯頭啊!

本來我一個人吃,看到後面很多人就想趕快吃完讓位
結果一股腦的把年糕丟進去,結果竟然變成這副鬼樣

趕快請店員加湯,又是一鍋新的了!haha
可以吃好幾回合的說,酷
不過年糕一股腦加下去真不好,導致我的鍋竟然燒焦了,嗚

經過k提示後原來前面就是來了,所以後面是走了,哈哈哈
山森原的牛奶鍋很推,我已經吃了三四次了吧!燒好久
後來還有買人蔘鍋回家給比比吃,中藥味十足
不過比比不喜歡火鍋料有中藥味感覺很怪!
但他還是吃完了,哈

山森原感覺有點像是三媽臭臭鍋,但是選擇比三媽多很多
用料也更好,但是價錢卻是跟三媽差不多甚至比三媽還便宜!
真的很推大家來吃吃看!因為CP值實在比三媽高很多呀!

無奶不歡的你,很適合來這兒吃吃看牛奶鍋喔!
老闆用料不手軟,物超所值呀!
而且來可以牛奶鍋無限續湯呢!

山森原火鍋
電話:02-29279915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二段95號1樓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