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町的阿毛燉飯相信大家應該都常常經過
那阿毛就在門口是個活招牌
但總不會讓我想往店內吃飯

 


 

在西門町的阿毛燉飯相信大家應該都常常經過
那阿毛就在門口是個活招牌
但總不會讓我想往店內吃飯
某天~朋友說:我朋友說這家不錯吃
一直拉著我去吃~我心理是想:你應該是去看狗的吧!
因為他是個愛狗迷~而我也是愛黃金迷~所以我就勉強陪他去了.....

店內位子不多~而且也很擁擠

每個餐點都是160有很多口味

還有套餐250.230(真是有夠貴)

餐具都用可愛的拼布包起來

衛生紙盒也有阿毛的可愛貼紙

牆上有阿毛寫真

我點的黃金奶醬培根160元
上面放了個大蒜麵包感覺很不搭
灑了些杏仁粒~讓飯吃起來更香更有口感
飯粒粒分明~餅乾覺得有點太乾
奶醬沒有很特別~沒有很濃的奶味
培根用的太小塊都沒有培根的口感
唯一就是那餐點有繽紛的顏色

愛狗迷朋友點的奶油海鮮160元
海鮮讓我覺得料比培根看的出價值

原以為石鍋拌飯很特別的朋友~也有點失望了
只不過是裝餐點的碗很特別是石鍋
也是廚房炒好後在放進石鍋內...

吃飽喝足來看狗了
阿毛今天心情不太好!都很不活潑
也許是他累了....
總之讓我感覺cp值很不高
餐點很貴~但也沒什麼料
吃不出他的價值
感覺店家是拿狗消費
如果想玩狗....那路過玩好嗎?

阿毛石鍋燉飯
電話:02-2388809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