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free~在溫州公園對面是屬於巷弄美食吧!
台大附近~也是愛評基地附近!
你看看~這人呀!散都散不掉~
舊的不去新的又來

每個PIZZA都是八吋120元
幾乎都是素食可用!吃素的有福啦~
少數幾個有蒜頭的!


比比在某一次發現了這家店
而我又一直說P&P薄PIZZA好好吃!

他決定要來讓我探大觀園了!
so free~在溫州公園對面是屬於巷弄美食吧!
台大附近~也是愛評基地附近!

你看看~這人呀!散都散不掉~
舊的不去新的又來

簡單的點餐台,有個冰櫃,裡面放著滿滿我愛的起司
還有這些飲料,都是很稀有的
有機麥茶,宜蘭蜂蜜醋,純麥汁,沛綠雅,美國百分百蘋果汁
是不是感覺很精心挑選!很不一樣的飲料!

還有那推的滿滿的木頭!

每個PIZZA都是八吋120元
幾乎都是素食可用!吃素的有福啦~

少數幾個有蒜頭的!

這兒最大賣點就是那大大的烤爐
就在你的面前柴燒PIZZA

現場位子不到10個整個供不應求!
但對面有公園~應該不少人也會拿去公園吃!

人多歸人多,但沒有等非常久
第一次來先點個基本款,其實是我非常
乳酪起司類!
煙勳乳酪120元

公園的燈光真是難拍!
白平衡也不對!你們就將就看吧!

牽斯照一定要來一下!

滿滿的起司~加上那粒粒乳酪!
馬的!真是超好吃的~

但不愛吃乳酪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因為比比就說怎麻越吃越鹹
乳酪就是這樣啊!但我好愛~

而且這家餅皮很不一樣!我有感覺有大麥的FU!


所以我又來了二訪,這次挑戰帶回家!
香草洋芋120元
這次回家,照片就不會拍的跟鬼一樣
我一打開PIZZA那滿滿的洋芋讓我心花怒放!


很重的洋芋!丁狀的嘴巴很有口感!
雖然是香草洋芋,但起司份量也是很足的唷!
偶爾還會看到香草籽!
雖然是帶回家,但是美味依然不減!

三訪!這次挑讚甜口味PIZZA!給甜螞蟻的比比吃!

我愛吃杏仁,所以點個香蕉杏仁120元

滿滿新鮮香蕉


加上杏仁片點綴,些許巧克力豆(原以為他是葡萄乾)

雖然是甜的,依然有起司啦!
香蕉整個烤過後香味十足,而且不會感覺很噁心!

羅勒鮑菇120元
看文章,大家好評這款所以再訪時候就點他
看起來綠嘛嘛的,鮑菇感覺份量普通
需要找尋一下!不像洋芋PIZZA~一樣望去~一片洋芋

羅勒醬,怎麻有點青醬的FU!

老樣子~牽絲照

這款我不愛,感覺吃完後很油膩
放久了油都浮出來了!
這家便宜又好吃的PIZZA
雖然沒有肉
對於我這個嗜肉者!我依然很愛~讓我N訪他!
推薦給大家!


So Free 柴燒披薩&起司  
電話:02-236433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