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流行優格冰
餅乾好愛
瘋狂的想吃一下台灣每家的優格冰
繼上次因為口碑卷認識了可以DIY的優格冰"圖圖果"
聽說Yogurt Art也可以DIY呀!
這次要來公館看電影(多久前的給茱麗葉的信)
順便來買一下

 


 

最近好流行優格冰
餅乾好愛
瘋狂的想吃一下台灣每家的優格冰
繼上次因為口碑卷認識了可以DIY的優格冰"圖圖果"
聽說Yogurt Art也可以DIY呀!
這次要來公館看電影(多久前的給茱麗葉的信)
順便來買一下

店家是在台大的對面,新生南路上(台一的那一條)

每個杯子大概可以裝多少都標示的很清楚
100G45元,跟圖圖果天差地遠
價錢差很大!
(圖圖果67元)

所以我來這裡不怕會爆表

有八種口味
開心果好酷~還有OREO
餅乾超愛DIY的~因為可以每種口味都來一點!
不用侷限一種口味就要近百元還不能混搭

裝完冰以後就可以前往櫃檯
來裝飾囉~

有餅乾類型

還有水果類型

餅乾一向只愛吃原味
所以那些裝飾我一蓋沒有
二來我的美術天份也不是很好

這裡買冰還可以集點數呢!


果真便宜沒好貨
實在讓我失望極點
還是圖圖果貴一點比較好吃呀!
Yogurt Art的冰淇淋很水
不濃郁的冰淇淋
讓我真的覺得不好吃!只是他真的很便宜呀!
雖然有調味的冰淇淋,但每個口味卻都是淡淡的
不是很舒服

還是乖乖付錢吃圖圖果
畢竟因為口碑卷認識了他
我也已經三訪過了!
圖圖果貴!但真的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