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IZZA HUT遠離那租金超貴的一樓
搬到二樓餅乾都沒有來過!

本來只是三五好友想吃PIZZA!我說我也想吃~
然後就這樣約了一群人!變成了小型高中同學會!
二樓的pizza hut用餐環境更舒適!取餐地方感覺更寬廣!

自從PIZZA HUT遠離那租金超貴的一樓
搬到離天堂更近的二樓餅乾都沒有來過!


本來只是三五好友想吃PIZZA!我說我也想吃~
然後就這樣約了一群人!變成了小型高中同學會!
二樓的pizza hut用餐環境更舒適!取餐地方感覺更寬廣!

不變的沙拉吧!
鮪魚貝殼麵沙拉是我的最愛!
但是大家都不愛!
反而芋薯沙拉我不愛!我真是怪人一個!

烤雞,是一定要拿的!

每次來幾乎都會有的焗烤花椰菜!
花椰菜我很愛~所以也一定要拿!
還有吃了戰鬥力少一半的拿波里義大利麵
到PIZZA HUT還有拿波里阿~感覺真是妙呢!


披薩口味很多,但熱門的可是要搶
像是章魚燒披薩,我來好幾次每次章魚燒一上
不到十分鐘就會被拿光!


薄片甜披薩,田園南瓜派

巧克力布朗尼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
碳酸飲料,咖啡機就有三台!
可惜美祿故障中!我要喝巧克力啦~
 還有茶包請自泡!

湯就有四種,還有玉米濃湯
香芋紅豆湯很好喝,有糯米,我喝了好幾碗
南瓜濃湯,我有喝到勾欠,有點噁

玉米濃湯普普通通,沒什麻料的FU就沒用了!

第一盤,我搶到章魚燒披薩了!歐耶~
花椰菜也是一定要的!


依然繼續花椰菜!

才第二盤甜點悄悄上來了!

田園南瓜派,實在南瓜餡配上薄皮,很優!

烤雞肥肥嫩嫩的!好好吃!

我的相機10連拍+定拍!大家都累了!

相機有廣角才能這樣拍!(炫燿FU)
我都把料挖起來吃!朋友都說你是吃披薩還是吃料!
一群女生來吃果真嘴巴很忙!都在講話較多!

配上PIZZA HUT卡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還有PIZZA HUT現在優惠四人同行一人半價!
一個人不到三百出!
現在搬到二樓,用餐位子更大,更舒適喔!
我們從十一點聊到下午五點離開!晚餐時段都開始了~
PIZZA HUT不趕人真好!

PIZZA HUT必勝客 (光復店)  
電話:02-277666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3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