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板橋算是新開的燒烤
竟然開在野宴的斜對面!真是有種!
應弟弟主動邀請來嚐鮮,不然我是不會踏進去的啊!

蛤蠣還是新鮮的,有沒有看到他在吐舌頭阿!
這家店在板橋算是新開的燒烤
竟然開在野宴的斜對面!真是有種!(rock)

弟弟主動邀請來嚐鮮,不然我是不會踏進去的啊!
因為要花四百元,冰淇淋只是明治…對我來說不值得
(路人:為什麻?明治不大咖嗎?   餅乾:請繼續看)
PS.餅乾來介紹下餅弟,這是餅弟的愛評

我們晚上來,其實我很不愛晚上吃燒烤and吃到飽
第一會增肥增油
第二晚上吃也比較貴
但是來久天全天都一樣消費,而且平常也只有晚上有開但是開到凌晨唷!

原來跟辣久天是好朋友呀!
辣久天好像是一個很知名火鍋店!我是有聽過~但沒吃過!

菜單來了!

本店有兩種消費方式有A菜色399元
老闆,"燒匠"399就可以吃草蝦了,還幫你去殼
你們399ONLY白蝦

B菜色499元
開幕期間,點B菜色免服務費
也就是說A菜要438元,B菜只要499元
生蠔吸引到我了,但是仔細一看499的菜色選擇並沒有超級多
又礙於第一次來嚐鮮心態!
老闆:399就好!謝謝!

愛吃火鍋的人~"基本款"火鍋料蔬菜也可無限加點!

七點吃飯時間一樓滿堂彩
還有二樓唷!

弟弟是被這明治冰淇淋吸引過來
老實說我只是陪客!
因為要吃明治去新店白帝城吃火鍋150就可以吃到明治了!
跑來吃燒烤為了這冰淇淋!讓我感覺…
弟,不值得呀!

換網專用推車!
當中用餐,換網速度算OK的!
不需要出嘴巴(與店員告知)就會主動換網了!

還有這加價的生啤酒 
雖然是加價!但老闆一點兒也不吝嗇!都滿出來了呀!

二樓比起一樓的滿堂彩,安靜也悠閒了許多

燒肉店不免都要來個可口可樂
因為喝一瓶可口可樂可以少吃他們兩盤肉!

茶花綠茶解膩是我的首選!
雖然那茶花味道我不是很習慣!

店員說:基本盤幫我們上一輪
我們說:我們可以直接點,可以不要上基本盤嘛!
但店員堅持幫我們上,說不要的再退給他們就好!

日式和風沙拉
我是肉鬼,這盤就謝謝再連絡了!

火鍋,菜有點黃了…
我發誓是剛上就拍了!

基本海鮮盤
白蝦,柳葉魚,蛤蠣,花枝,味噌魚

蛤蠣還是新鮮的
有沒有看到他在吐舌頭阿!

蔬菜盤
美人腿(筊白筍),香菇,青椒,一口香腸,洋蔥

基本盤韓式泡菜,兩位不吃辣姐弟把他退了!

就說我們是肉鬼,再來都是肉
我是嗜牛鬼,但因為這兒的肉都只有這幾種
所以今天每種肉都嚐一下…

豬五花,中規中矩

豬梅花,肉質很硬,怕卡牙縫小姐送給弟弟!

豬小排,酷似牛小排
有一定的厚度,但又不會很硬!
榮獲餅乾心中久天豬肉界,第三名

這豬菲力呀,小小一塊,看似真不起眼!
出我意料的好吃!超Q超Q超Q的!
榮獲餅乾心中久天豬肉界,第二名

我怎可能點這肥死人的培根呀!
因為我看到煙勳培根!我很愛煙勳的東西!
所以就為了那煙勳,點個肥死人的培根!
我以為跟店員說培根,他們店裡就那一種煙勳培根!
沒想到送上來真令我傻了!
我好害怕這種肥豬肉呀!

果真肥豬肉真不對我的胃!
無油不歡的人應該很

煙勳培根上來了!我又是一陣傻眼!
長相很怪異!就開始不看好他!感覺就不煙勳!
(不然他要畫兩顆黑黑的眼睛嘛?)
烤完後,來人啊!真是煙勳的肉!好香好好吃!
我真是錯怪你了…
榮獲餅乾心中久天豬肉界,第一名

挑戰完肥培根,我好愛吃年糕!我為了那年糕!
所以決定挑戰培根捲年糕!
而且在接近尾聲飽的要死的時候,嘴巴吃肉吃到膩的時候
來這個培根捲年糕,感覺很清爽!很特別的口感!
榮獲餅乾心中久天豬肉界,佳作

無骨牛小排,中規中矩

第二次上來的去骨牛小排感覺就很不一樣
這牛肉感覺有點像壽喜燒一丁的油花

牛五花,比較油,但是還可以接受
肉質比起牛小排較硬一點!

吃一堆肉很膩~來份美生菜
包肉吃!很清爽!

骰子肉,我最不會烤骰子肉了
四四方方的,要一直翻面忘記翻就會焦掉!
所以這次骰子肉一樣焦掉,送到垃圾桶肚子裡!

愛牛也愛羊(造孽造真多),羊腥味越重我越愛!
羊小排
羊小排通常在燒烤的命運是…很容易烤過熟,肉很硬筋又多,難吞
久天羊小排烤熟不會很難咬難吞,筋也沒有很多!

地獄肥腸
怕辣的弟弟竟然點這看起來就會下地獄的東西!
我說:你瘋了嗎?轉大人喔!
還是由我這姐姐來測試辣度好了,免的有俗辣等等挖挖叫媽!
真的會帶你下地獄,辣度很夠!
怕辣的我也覺得非常好吃唷!

酸辣雞肉
烤完那酸辣醬都不見了一半,但依舊有那甜味多過酸味的滋味
應該可以把酸辣醬另外放,這樣另外沾取不是更好嗎?
雞腿肉很好吃!很嫩Q!

奶油扇貝,中規中矩
想去的朋友,自己看圖衡量吧!
我吃過不錯多的燒烤,久天讓我覺得CP值不夠高
不會想要衝第二次!

燒匠399就可以吃草蝦了,還幫你去殼
久天399ONLY白蝦

對於嗜牛者來說牛肉似乎不夠多樣!
但豬肉倒是很多!

海鮮的話,白蝦不新鮮,蛤蠣那吐舌頭就無話可說!

也許價錢與食材讓我覺得不是很OK!但服務卻是好的!
在滿堂彩的狀況,通常服務人員臉都很臭!
但久天如果漏送菜或問菜名,服務人員都會笑笑回答!

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也覺得這樣還OK!不至於把他封為雷!

久天日式炭燒
電話:02-29521518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館前西路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