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份量都超多,大把抓店員也不會臉臭或翻你白眼只要你臉皮夠厚
就怕你拿太多,來不及吃這樣。


 

淡水老街少不了一定要去中正路買些餅
除了新建成之外也有三協成可以選擇
是偶然近來這家店,原本都是新建成的老主顧
平日裡頭的人就多到不像話了,更別說假日
餅都疊的高高的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很多東西~

大概都是賣古早味的大餅還有蠻多口味的米粩

麵包也有,但是不多

從這邊開始,先拿杯茶,等等吃餅會口渴.口乾啊!我說店家真是超級貼心的

只要是架子上賣的食物,這裡通通都有試吃

試吃份量都超多,大把抓店員也不會臉臭或翻你白眼只要你臉皮夠厚
就怕你拿太多,來不及吃這樣。

接著再往裡頭走,就是些關於餅的博物館,之類的
總之就是博物館啦,因為我只顧著吃,所以也沒有仔細看
博物館的環境佈置的非常用心,很古色古香,濃濃懷舊風格

因為通常都會試吃很多,然後也不好意思空手出去
雖然人很多,就算你空手出去也不會被發現
但還是要有點回報,這樣才會好心有好報這樣
我買了蠻便宜的水果蛋糕,試吃的時候選了我愛的草莓感覺還不錯吃,所以就沒有多試別的口味了

德國斯尼登水果蛋糕(草莓)30元
大約好像有六種口味,我喜歡草莓所以就買他了

外型感覺像餅乾,但是口感是蛋糕,試吃好吃,價錢又親切,所以就買他了
以價錢而言,30元算蠻大一塊的
草莓果醬薄薄一層夾在中間

賣相也不錯

偶爾還會吃到南瓜籽
就算冰冰吃,常溫吃都很好吃
雖感覺是草莓果醬,但一點也不甜膩
反而有一點點點點酸甜酸甜
加上蛋糕的綿密,真的蠻好吃的

三協成的冬瓜餅也是很好吃的,但是餅乾家一定吃不完
所以通常都只有買我要吃的
下次有來逛淡水老街,別忘了來三協成購買伴手禮
試吃到滿意在買啊!

三協成餅鋪
電話:02-26212177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81號
消費日期:2011.3.3
消費金額:30元  


更多中式點心,麵包按我按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