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十二點,到達會場
熱情的太陽,阻擋不了我們!

 雖然有些東西都拍了,但是需要親身體會才知道他的神奇!
用看的是感覺不到那神奇的地方

我覺得劇場很不錯!
尤其是俄羅斯的表演超多元!

還有魔法屋,對小朋友一定很有幫助!


 

大直WEGO度完蜜月後,奔上雪山隧道
到了宜蘭歐耶!

中午十二點,到達會場
熱情的太陽,阻擋不了我們!


數位傳統童玩館

阿湯哥勇闖龜山島
看小朋友們在大太陽下面,感覺有悶熱的FU
還玩的很開心


我們決定先從室內玩起!
魔法屋

來魔法屋來長很多知識
以及知道很多物理製造出來神奇的效果


縮小屋就是一個隧道!
會讓你覺得裡面東西都縮小了…

日換月移

扭曲月曆

橫跨無底洞
昨天WEGO也有這面牆!
但放在腳下真的感覺癢癢的!


隱形斗篷
工作人員發了一個綠呀呀的衣服!
穿上後…

就變成這樣了!

我們在森林裡,就不會被野狼發現

任意門
我有點不懂他的意思,說可以嚇後面的遊客…

空氣砲
這很酷!輕輕拉拔子!就會有空氣彈出!
那排撲克牌就被我打倒了!


吃人怪貓


魔法轉盤

移動的房屋

消失的人物


那假POTER真的好像在走路呢!

真象假像

變色地磚

往魔法教室走,內有機關!

古墓奇兵
用腳踩板子,球就會飛高

然後衝衝衝,好像在做雲霄飛車

最後掉到了這裡結束!

把球投入!
球走上軌道,會撞擊這些音樂盒,發出聲音!


本來是這樣亮的台北!
放了導電球後,白色地方就會有不一樣圖案發現!

還有小朋友們的機關創作!實在很厲害!


有沒有感覺很像大賣場裡,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場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迷路起來是會嚇死人

路標標示一清二楚!

然後我們來集點!來到了童玩節也要集點!


來划船,水上開心農場
排隊就花不少時間!
我們剛開始兩個很沒默契,可能是昨天撞擊不夠!

在出發點一直繞圈圈!我都想要上岸了!

裡面有這四大宜蘭地標
宜蘭厝,龜山島景,三星蔥名產,雪山隧道

那朵白雲和藍天,我捨不得刪掉呀!太美了!

這是雪山隧道
天空好藍,好美!

等下要去爬high net!

天氣很好,正中午太陽讓我睜不開眼睛!
每張天空都好藍,都捨不得刪

看起來很驚人!

還有駐唱!
邊在下面排隊,邊聽歌!還不賴!

來挑戰超級HIGH NET囉!

剛開始有點不敢走因為太抖!
走久了不害怕下面的東西!反而是…腳痛死了!


都要哭了
,還一堆的障礙是怎樣!

在上面挑望龜山島是不錯的選擇!

往下面看似乎很恐怖
但是腳痛讓我挖挖叫!已經不去注意下面了!

不免來張合照!

剩30M!開始精華路段…爬坡開始!


終於到了!

回程,若你要再走回去也行!

我們選擇走下面!
在下面比比說:春光無限好!

表演國家的休息區,掛著不一樣國家的國旗飄揚

天涯若比鄰

台灣有許多地方是國外比不上的!

然後還有色紙,扇子可以拿!

參觀路上的後…來去玩水囉!
忘了帶防水袋真是遺憾!
但我只能說玩水一點都不好玩!似乎是被水玩!
每樣水上的水都直噴眼睛,非常不舒服!
而且水很髒!所以要來的朋友,請記得帶蛙鏡!

這迷宮,根本是殺人迷宮!
走進去後…你會覺得就這一咪咪的水,很弱!
結果,會有超強水柱從地上衝上來!
那水柱的衝力是比水舞的水力還強十倍!
整個被那超強柱直衝眼睛!
我只能說!乾真痛!
結果我從頭到我都張不開眼睛衝出去了!
非常不好玩的水上,最後我們泡水
看太陽折射的彩虹
換衣服去…更衣間非常多,完全兒都沒排隊的困擾!

這標誌好可愛!

接著來野外劇場看戲囉!

有不同國家的表演,可惜錯過了日本太鼓!

俄羅斯
華麗的衣服讓人嘆為觀止,好像陶瓷娃娃!
俄羅斯表演非常多,而且都蠻精采的!
枕頭,是他們傳情的東西!
若男生接受,即會把枕頭收下!

台灣的代表是原住民!
原住民絲毫不被國外比下去!
那現場演奏,唱歌!讚!

百合花的小朋友好可愛!

芬蘭,衣服都很像!

斐濟

天黑了,依然有不少遊客
童玩節到晚上八點!可是七點半天才黑!

晚上也別有一翻風味!


晚上的冬山河,也很美麗!

我集點集完了!耶!

來童玩節可以長知識!
 雖然有些東西都拍了,但是需要親身體會才知道他的神奇!
用看的是感覺不到那神奇的地方

我覺得劇場很不錯!
尤其是俄羅斯的表演超多元!


還有魔法屋,對小朋友一定很有幫助!
水上我個人就不是很喜歡,水質很差,很濁!


2010童玩節7/3~8/15
大人小孩,都來玩吧!

冬山河親水公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路20之36號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