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可以順便來拉拉山,再來喝咖啡
可以順便享受山嵐美景,很棒


 

我們出發的太晚了,所以決定不前往神木區
就到拉拉山這兒喝咖啡看風景好了
一上山就看到谷點咖啡,因為不想繼續往上面開,所以決定就是他了

室外區,今天下毛毛雨露天雅座就不考慮他了

山嵐漂來漂去的很美,移動速度之快,還會撲像你而來
好像在拍電影,藏在深山內才有的風景

綠油油的一整片,隱約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山上有小房子

露天雅座,天氣好坐這挺不錯的,微涼微涼的

 

還有鳥兒

大伙兒肚子都餓的要死,趕快先來點點餐
簡單的菜單
(完整放大版按我)
因為是五個人所以最後決定還是點菜
點一盤菜,飲料可以一杯6折優惠(兩盤就兩杯,以此類推)
友人的原味拿鐵150元(優惠價90元)
以價位及山上的水準來說很不錯
杯子也很可愛,喜歡狗兒的朋友應該很想要

玫瑰花茶150元(優惠價90元)中規中矩
花茶一像是我在外面不會點的飲料,因為就像茶葉泡一泡就好
這是友人點的,笑XD

大推!蜜桃冰沙150元(優惠價90元)

這個冰沙大受好評,我不愛水蜜桃外加大姨媽來也不忍放過他
一吃就知道不是用濃縮原汁打的冰沙,沒有加色素顏色也如此漂亮
 

白飯1碗10元

炒青菜100元

特製鹹豬肉250元

黑胡椒牛小排250元

牛小排水準很夠,牛肉不硬好下飯 


大推!手工雞捲180元

真的是手工的,不沾醬也很好吃!
鮮奶油鬆餅150元
奶油放久了就有點溶化,溶化速度有這麼一丁點快

奶油上面還有放些食用巧克力點綴,賣相很好
鬆餅本身有淡淡鹹奶油味道,很好吃
感覺鮮奶油是有這麼一點不夠
不過也是好吃啦!

谷點咖啡的菜都蠻大盤的
我們五個人吃剛剛好(有一位是小鳥胃)
價錢也都蠻合理的
開那麼久上來喝咖啡,一定要多待一下子
有機會可以順便來拉拉山,再來喝咖啡
可以順便享受山嵐美景,很棒
另外谷點咖啡也有民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


接著下山買水蜜桃,商家的小貓竟會跑到馬路中間
看起來是剛出生,蠻瘦弱的

他的姊妹卻有如此大差距
還有我說…購買水蜜桃前請貨比三家
我們沒有比較就直接買,想說觀光區價錢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這裡差大了!!!!
我們買一斤100元水蜜桃,往山下開卻發現有一斤50元,還蠻多的
就當作一次教訓,反正也不常來

谷點咖啡
電話:03-3912415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巴陵村8鄰30之5號 
消費日期:2011.7.21
消費金額:1250元/5人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桃園一日遊,天空步道附近景點有哪些可以去呢(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