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要感謝貪吃麻和k先生讓卷給我呀!
讓餅乾搶不到的心彌補一下!

聽說是吃不飽的東西
所以我跟比比選擇了下班後接近凌晨時間來吃
位於光復南路的巷內,夜深人靜的時候面具顯出他的亮眼

 


 

 

 首先,先要感謝貪吃麻和k先生讓卷給我呀!
讓餅乾搶不到的心彌補一下!

聽說是吃不飽的東西
所以我跟比比選擇了下班後接近凌晨時間來吃
位於光復南路的巷內,夜深人靜的時候面具顯出他的亮眼


戶外區應該就是抽煙區
這是我看到大家的文所說的
請繼續看下去…

這門很特別
剛開始我一直想說是要怎進去…

一進門就看到了這吧台!
然後撲鼻而來的是煙味!!!!
我現在是到了網咖嗎?!


價目表
面具走精緻又創意燒烤料理
價錢也是算高價位的


下酒小菜也要100~150元
 

 

 

 

 

 

 

也有商業午餐

此次口碑卷送一個特調


四周環境

還有小包廂

起初我點特調時我問店員哪個顏色漂亮!我想要拍照漂亮!
店員推薦我:魔鬼面具
魔鬼面具200元
紫羅蘭、琴酒、伏特加、萊姆汁、蔓越莓汁

送來時候還是讓我失望了!因為沒有狠蝦的彩虹特調漂亮啊!
但是魔鬼面具很好喝,絲毫沒有酒味
讓我跟比比兩個人當汽水喝,搶著分一口給我好嗎?

日式味噌松阪豬200元
我應該點牛的,我當時想說有牛肉串燒了!噗
松阪豬不會烤到太老不會硬梆梆!
但是豬肉沒有處理好,有豬騷味而且蠻重的!
味噌味道更是沒有表現出來,我還以為是烤原味的!
面具本身不是希望可以小酌嘛?如果這當下酒菜我想味道也太淡了吧!



牛肉串燒70元
羊肉串燒60元
牛肉串(上面)牛肉串有淡淡黑胡椒味,肉質不會很軟,但很Q彈有嚼勁,重點是不會卡牙縫
羊肉串(下面)羊肉串上灑小茴香,有了小茴香蓋住了羊騷味!整串羊肉可說是很棒呢!
串燒是此次面具不錯吃的!



新番茄主義200元
一份兩百元,我不知道有幾顆
番茄上面有焗烤很有創意,應該是我的菜
內容物有些豬絞肉,口味偏清淡


香烤中卷180元
感覺是原味中卷,如果多點烤肉醬汁應該會更好更有味道
加入了金桔味道有好點
小卷烤的偏熟,小捲肉質就較硬些但不至於到難吞


烤飯糰100元
這烤飯團是今天好吃之二
外皮烤的很焦脆有味道,中間的飯是Q軟的!
很好吃!最有味道的一道!

面具今天來吃的菜整體口味偏淡
如果是配酒喝就好像似酒+清粥
不知道是剛好吃到這些菜是這樣,還是全部都是我也不清楚

不過唯一令我非常不開心的是…

口碑卷上內容是說讓你全身不用有臭燒肉味,也可以吃好吃燒烤
話說沒錯餅乾出門時後全身都沒有燒肉味
但有全身有濃濃的煙味,好像是剛離開了網咖一樣!
如果店家要讓客人抽煙,那是不是要加強空調循環之類的
或是戶外座煙灰缸應該也不是放假的吧?

重點是,餅乾過去也才兩桌!加我三桌!
如果全場抽煙,那不就是面具網咖了嗎?

ANYWAY謝謝面具大方招待,還有愛評網

面具創意‧品燒
電話:02-8771500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