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我們本來去的那家是巷弄內的山寨版!
但其實跟深夜版的三姊妹是一樣的阿!所以我們決定不給他機會了!


雖是路邊座料理過程餅乾沒有感覺到不乾淨或不衛生
暐哥也頻頻稱讚炒菜的一定是有學過!很專業!
這樣的價錢在某些熱炒店裡可能都沒有如此大盤!
料是真的很實在,味道也不錯!

 有在撲浪的人都知道…
餅乾累積可以衝進總統府的一堆照片
就在某天受不了電腦太慢決定從灌後暫放在隨身碟
結果…隨身碟秀豆了!
還嚴重到送廠維修,結果還是救不回來呀!
在此還是要謝謝pqi的維修人員被我不停騷擾!
而我那些可以衝進總統府的照片也消失不見
所以我現在在也不敢托文了!

這家電視消失在隨身碟裡的百分之一店家!
讓我想再回味的近期內就會狂叫比比帶我去
真是辛苦比比了!主婦之店也是其中之一

話說嚐過士林夜市深夜版三姊妹炒羊肉真是讓我們美送到不行!
我印象中,食尚玩家報導的深夜版不是三姊妹呀!

某天憑著愛吃鬼的精神,
在陽明山鬼混到七晚八晚以後下山…
決定要找出真相!
原以為我們本來去的那家是巷弄內的山寨版!
但其實跟深夜版的三姊妹是一樣的阿!所以我們決定不給他機會了!

(若想看哪一家,K先生有寫,因為那家店也是消失在隨身碟裡的的其中之一家所以我沒寫!)


往前騎一點,看到了就是這個熱炒啦…
老闆很大哥的感覺,我一點也不敢多問
他拿了張白紙和筆,自行寫菜名

上回有工讀生幫我們點菜!沒關係的…
每桌菜都一盤一盤炒,暐哥在旁邊都說有學過有氣勢!
甚至還可以看到剛剛那位點菜大哥當場切菜

上次吃羊肉炒麵,還不錯!這次改吃牛肉!
牛肉炒麵70元

牛肉蠻大片的,不是碎肉!
但是有點硬,但不至於卡牙縫!
炒麵部分一樣好吃!不失水準!


客家小炒120元
隱約還吃到菜脯條,豆乾不會過乾!
這樣的價錢這樣的份量很OK,比起某些熱炒店甚至還沒有這麻多!
 
紅燒豆腐100元
紅燒不是應該味道重點嗎?這道還好,不會很鹹
豆腐是雞蛋豆腐,份量也是真的很多,還有辛鮑菇、肉條

好幸運遇到暐哥朋友,深夜真別亂做事
尤其是鬼月容易遇到鬼呀!
所以我們有暐哥朋友點的菜,加料呀!

炒羊肉100
羊肉超多,光這份就比三姊妹多了你們說是不是?
而且羊肉炒麵也才70元呢!
很配飯的一道菜!


宮保雞丁120元
好像是這兒招牌,蠻下酒下飯的!
在座各位都說很鹹!重鹹的我倒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有重鹹成這樣我都不知道!哭


炒劍筍120元
跟宮保雞丁一樣辣又鹹!對我來說只有辣!
不過太難挾了!懶的挾!所以也沒多吃!

雖是路邊座(不過夏天坐路邊沒有電風扇,實在有點熱)
料理過程餅乾沒有感覺到不乾淨或不衛生
暐哥也頻頻稱讚炒菜的一定是有學過!很專業!
這樣的價錢在某些熱炒店裡可能都沒有如此大盤!
料是真的很實在,味道也不錯!

這裡沒有名片,餅乾是俗辣,我只敢問小弟!
老闆實在太有殺氣了!
小弟說:平日是十二點半開,若五六晚上則是一點半
餅乾是禮拜一去沒有公休,而上次去老闆也會把公休日期貼在那兒!
這次就沒有貼!所以可能是不一定!
就在佐丹奴的前面!
下次在陽明山鬼混晚點再下山就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