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背包客的時候就知道Jamala奢華度假村,可以與動物住一晚
動物有獅子、豹、老虎、馬來熊、長頸鹿、狐獴和珊瑚礁房有水族箱蘇美魚的房型,以及一般沒有動物的房型但可以住在動物園內



還是背包客的時候就知道Jamala奢華度假村,可以與動物住一晚
動物有獅子、豹、老虎、馬來熊、長頸鹿、狐獴和珊瑚礁房有水族箱蘇美魚的房型,以及一般沒有動物的房型但可以住在動物園內
之前查詢過與獅子睡一晚要兩千,當時還是新包覺得實在天價,換成台幣更是天價
沒想到後來查更貴,一直漲價,這根本是像股票
在我即將要結束我的學生簽,想說如果留不下來澳洲就當作一個美好的紀念也謝謝男友在澳洲對我的照顧,所以在去年就訂好房間了(這趟也是給他的驚喜)
在12月的時候訂房,為了跟訂房人員喬時間,原本第一時間是四月可以訂到獅子房,但是我晚回了一天房間就被訂走,變成六月才有獅子房
可能我一定要獅子房及一定要週六晚上(不想額外請假),所以只能訂到半年過後
剛好是最後在澳洲的時間,學生簽在六月底簽證到期
訂房必須把房費繳清,然後儘管你的第一志願是獅子房,訂房條約裡有說不保證當天一定會入住獅子房,他們說動物有太多不確定因素
We do our very best to meet your preferences, but no guarantees are given
就這樣從半年前就開始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住不到獅子房失落

在我們要出發之前也很害怕遇到封城要改期,好險一切都很順利的前往了
當天飄了小雨,不過還是可以漫步走在動物園逛
接下來就帶著你們一起跟我在Jamala住一晚了!
我實在太久沒有寫遊記,很多照片都沒有拍,包括大門口
報到的時候有點小遲到,所以很匆忙
在報到的時候就交上所有的行李,走到了大廳,服務人員給了我們表格填寫及下午茶可以飲用

 

勾選晚餐的菜色,因為男朋友不吃海鮮,所以在訂房的時候就已經跟他們說了

 

下午茶的小點,都可以無限使用,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比較不會吃的很趕
還有熱飲可以直接跟員工點

 

我們選了個在魚缸旁邊的座位,吃著下午茶看著鯊魚游來游去,我已經為這個旅程打上60分
我猜這應該跟珊瑚礁房型看到是同樣的水族箱!?

 

有分成幾個批次,集合後員工就帶著我們逛動物園及講解

 

The Common Eland中文好像叫伊蘭羚羊

 

大家可以分批拿生菜餵他

 

Black Capped Capuchins捲尾猴
這個超可愛的,被他的黑色帽子療癒到

 

鹿和草泥馬都可以很近的接觸,但還是怕被草泥馬吐口水
員工都有準備蔬菜給我們餵食

 

完成了動物園的導覽,導覽就帶著各個住客回房間
直到回房間前,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的動物是什麼,就連給我們鑰匙的員工也沒有說
還沒有進房間的男友已經很開心了,他沒有想到進房間後更開心,看到是他最喜歡的獅子完全傻眼
我們一開房門看到窗外走來的就是兩隻獅子,我的天!那獅子很像有人遙控的走來迎接我們進房間

 

然後跟我們打招呼後沒多久就來午夜時間

 

不到半小時吧,就開始睡覺了!!!!!!

 

沒有想過有天可以這麼近的看獅子,每次去動物園獅子都離得遠遠的

 

就在窗外看著他們,這天好像獅子就是你的寵物

 

小歇一下下午時間,沒過多久就準備前往晚餐
因為是住在動物園內的關係,有規定入夜過後就不可以在園區亂晃,所以晚餐也是在園內的園車站牌等,搭接駁車到餐廳吃飯
藏在水族館內的洞穴餐廳

 

男友拍照跟我拍的照片,你說我氣不氣

 

洞穴餐廳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除了這層還有樓上,這個度假村的客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用餐前我們會在半室外的地方喝酒,看白老虎及鬃狗餵食秀

 

這是獅子王裡面的鬃狗,看起來很萌,但其實他是可以吃獅子的猛獸

 

在吃飯的同時,白老虎和鬃狗都在旁邊,可以隨時看看他們,雖然白老虎吃飽都在睡覺了XD

 

前菜,對於肉食主義的我覺得很滿意!!
有生蠔,也有北京烤鴨捲蠻令我驚訝的
素食也有素食前菜盤可以選擇

 

很滿意的一點是,酒類都可以無限暢飲,還有蠻多選項紅白酒,Moet香檳、啤酒好像有三種可選擇(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喝酒的也有果汁和氣泡飲料
牛排可以選幾分熟在check in的時候就有

 

當初訂房的時候,訂房人員有詢問這趟有要慶祝什麼嗎?我就說我們的週年慶祝
沒想到甜點上面也有特別不一樣的週年慶快樂
熱熱的蘋果派加上冰淇淋,有個完美的甜點就是完美的句點。

 

吃飽之後等了很久,但我們只想趕快回房間看看獅子在幹嘛
於是詢問了員工,原來是可以走了,我們還是第一組要求要回房間的,接著組了一車的人可以回家,原來大家都想回房XD
在這邊提醒大家,如果用餐完不想繼續喝酒的,就可以主動詢問員工是否可以回房

 

從白天就很想拍出泡湯看著獅子的照片,可是玻璃都會起霧啊!!!!
感謝男朋友幫我跟獅子的毛合拍了一張

 

我說了一句,好想躺在地上陪獅子睡覺喔!
男朋友幫我做了一張床,另外必須誇他們地板擦得非常乾淨,有時候赤腳走在房間,腳都不會髒!!!
讓我非常放心在地上跟獅子睡覺XDD

 

這樣的獅子根本在動物園很少看到吧!!!

 

杜估睡覺的大哥,看看他的手好可愛

 

這根本是隻大貓咪

 

他們夜晚的活動力比白天還高的感覺

 

兩隻半夜不睡覺,狂吼,吼完又睡個半小時左右,又繼續吼

 

就這樣陪他們吼了一個晚上,早安!!

 

早餐菜單

 

我選了自組早餐,每個主食都想要,飽到一個不行

 

在動物園還沒有開園前,我們先到處走走看每個動物
我們家兩隻獅子也跑到外面曬太陽了!
我們就是住在獅子後面的那個房間

 

早上餵個鹿,旁邊有草泥馬,依然害怕草泥馬

 

逛完一圈動物園,感覺動物們在開園前都很有活力
回到房間珍惜最後與獅子的時光,看看動物園已經開園了,獅子總是與一般民眾很遠,身在搖滾區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啊!!

這次的照片都是以iphone12pro拍的,主要都是以影片為主,所以照片並不是很多,大家在近請期待影片版
訂房在半年前,每天都在期待著,我偷偷訂房,男朋友直到看到獅子的那刻,他完全傻眼,因為獅子是他最喜歡的動物(他完完全全不知道要去哪!!)
直到後來他默默查了房價發現是兩千五他傻眼了一下,直到退房他說這房價真的很值得
而入住之後又去查了一下房價,現在漲價到2850,所以別再猶豫了!
先說餐飲方面,晚餐有免費的酒類喝到飽就很有誠意(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因為住客蠻多的,上菜又要同個時間,飲食溫度就不太過講究,至少不是冷的,不過餐點都算是一般偏上,不至於太差
早餐自組早餐真的是太滿足,有鮭魚也有牛肉香腸,基本上可以自己選愛吃的項目絕對比外面的大早餐還厲害
再來服務部分真的很棒,每個工作人員大家都很友善,感覺起來都對這份工作充滿著熱忱
原本房間內的飲料說要付費,退房的時候問我們,我們有喝一瓶可樂,他們表示沒關係,也是奇模子
房間的整潔度也很棒,地板乾淨沒話說,還有附泡澡鹽,以奢華酒店的程度來說給過!
最後說與獅子部分,獅子本身一天睡眠時間就很長,當天來的時候是冬天,所以我們房間前面的屋簷是有地熱的,讓獅子都會待到這
晚上吼叫讓我真的睡不太著,可能加上本身也很興奮,就跟他們相處了一個晚上
我想如果不是住這,很難可以與獅子四目交接,看獅子亂撒尿佔地盤
這兩隻獅子真的很調皮,動不動就在上演成人秀,但其實他們是兄弟
最後最後,我真的推推來住這裡與你愛的動物睡一晚,非常非常值得
如果你愛的動物是那些猛獸動物,平常很少能接觸的就更值得來,是完全在動物園裡不一樣的體驗
這動物園有很多可以與動物互動的加價活動,如果你不是待第二晚可以額外加價體驗(可以看官網)
就連我離開好幾天都還是記憶猶存,還想要來第二趟!

ps.如果要前往的你們,因為入住須知有說晚餐有dress code,但當天發現,大部分的oz們都是以穿著休閒舒適為主,反而我有特地打扮就蠻少的,不過還是禮貌啦

 

離開後,順便去坎培拉知名景點拍個照而已

 

坎培拉的路感覺很不一樣

 

最後前往玻璃工廠旁邊的漢堡店,是群組網友推薦的
點了漢堡之後要一小時才能拿,我們就到附近的河岸邊走走曬太陽

 

我們點了Deluxe22au(右),Double cheese19.5au(左),薯條(小)3au
沒有套餐必須額外單點薯條及飲料,還有蠻多特殊口味啤酒
這邊薯條是細脆的,覺得一般般

 

兩個漢堡都有兩片200g的牛肉,他們的牛肉真的很讚,連挑嘴的男友都很愛
當天吃到的牛肉都沒有筋,而且很扎實,超級過癮
這間漢堡店推推!!!

 

不喜歡太多配料的,點double cheese也很足夠

Jamala Wildlife Lodge
https://jamalawildlifelodge.com.au/
電話:02-62878444
地址:999 Lady Denman Dr, Canberra ACT 2611
消費日期及金額:12.6.2021/2532au,2人兩餐

Brodburger
地址:11 Wentworth Ave, Kingston ACT 2604 (玻璃工廠旁邊)
消費日期及金額:49.5au/2人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