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阿一一的文,感覺歐華牛排很不錯

剛好到九月底前有優惠方案
所以趕快去搶便宜囉~

只要定位就買一送一囉!
不限平假日,厚切牛肋排等您來電預訂,當餐即贈雅緻牛肋排一客
(中秋節當日恕不適用)


 看到了阿一一的文,感覺歐華牛排很不錯

剛好到九月底前有優惠方案
所以趕快去搶便宜囉~
為了犒賞比比,所以餅乾今天大方送,我請客啦!

 


只要定位就買一送一囉!
不限平假日,厚切牛肋排等您來電預訂,當餐即贈雅緻牛肋排一客
(中秋節當日恕不適用)

還沒六點,我們就到了…
領台請我們到大廳坐一下,稍後會叫名子帶位
os.現在是在看醫生就對了,還要叫名子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有叫,是我們一直等才去跟服務生確認進場的!


飯店好像都要有個蛋糕櫃
裡面每個蛋糕都很可口,但是都貴桑桑

 


好像六點半,還是七點開始有鋼琴演奏

 


今天的客人真不多,前後五組吧!
好昏暗的吃飯地方,人又不多,我就大開閃光燈
因為隔壁桌也是閃個不停呀!


沙拉吧有各式沙拉!

 

沙拉吧東西算還ok
有秋葵、杏仁果是吧!?這兩個我超愛

 


今天兩個冷菜都是鮭魚,沒有其他的東西就對了!
燻鮭魚看起來放很久,邊邊都乾乾的!
我一直等待換第二盤,結果今晚人太少了換不到第二盤啊!


有圖有證據,乾乾的邊邊
雖然不美觀,但不影響好吃的程度!


這個是加澄汁的鮭魚,總之重複菜色我就是不滿意

 


熱愛起司的我看到這個就開心了!
每個都來切一小塊

 


甜點區

 


我愛的餅乾,我喜歡下面放冰糖的底

 


是偽馬卡龍嗎?

 


水果


明治冰淇淋,可搭配那些餅乾製作聖代呢!

 


這裡的凱薩沙拉獲得好評,我當然也要吃一下!
服務人員拌過的凱薩沙拉比自己做的好吃呢!

 


每個口味都來一口的起司,
藍藍的臭起司比臭豆腐還可怕!無法接受但還是吞下肚
最好吃的就是煙燻起司和煙勳起司上面那塊有白白外表的!

 


拍完沙拉吧回到位子上,湯和麵包都上好了!
我們倆像佬佬一樣又進了大觀園到處拍,拍到湯都上來了…
湯料還ok,我喝兩口就不喝了,有點水

 


穿著時尚外衣的麵包

 


沾取沙沙醬搭配,麵包被我們放冷了!剛開始是熱的!
不過還是沒吃完!


因為已經電話預約過了,所以連點餐都免了
害我剛開始覺得很怪,但還是拍了下菜單!昏暗的很


 

牛排醬料,由右至左:牛肉原汁→海鹽→黃芥末醬→辣跟醬

 


我的雅緻牛肋排,原價600元、約7-8oz

 


沒有服務人員點餐的時候我就有順便詢問過牛排熟度
服務人員說若沒有要求要特別生或特別熟就是大概5~7分熟

我是統一規格,沒有特別生啊!
看起來有點血的牛排,這樣的統一規格,某些人應該不敢吃吧!
油脂也還ok!不到我無法接受的地步

 


怎麼看都覺得有點可怕!


厚切牛肋排擺盤跟雅緻一樣,所以就沒有拍了
厚切牛肋排980元,約12-13OZ
感覺是跟雅緻同一的肉條切下來的,只是厚薄差別
真的很大塊,讓比比都吃不下打包回家了!

 


配菜,玉米混奶油,甜甜的我好喜歡
比比說好膩!

 


波菜,很酷!
不過搭配的味道很怪,我不敢吃!

 


馬鈴薯,沒什麼特別,為了等下的戰鬥力我決定只吃完玉米

 

 

我把牛排吃完了,說實在的雅緻吃完真是輕而易舉
牛排本身很棒,很嫩而且沒有很多筋!
今天嘴巴一點兒也不酸呢!咬兩三下就吞的下去了!
只是外圍有點兒過鹹!好像是有特別處理過…
沾醬的牛排原汁也很特別,好像在吃另類的牛肉麵!
不過我還是鍾愛原味啦!

我決定在繼續吃沙拉吧呀,我的餅乾來也!
真的很讓我失望的燕麥餅乾啊!
還有甜死人的偽馬卡龍!

 


沙拉吧怎麼找就是沒有飲料,是只能喝水嗎?
牛排收走後,服務人員隨即問需要飲料嘛!
我選了奶茶、比比是冰咖啡附上牛奶!

 


來衝甜點囉~先吃熱的!

熱蔓越莓北海道布丁
熱熱的布丁,很好吃呢!整個很香!


焦糖布丁
還ok,若有上面焦焦的糖更好了!

 


香草蘋果派,這個好吃!
每個很紮實的蘋果在裡面,不是配上肉桂而是白蘭地很妙的搭配!

 


巧克力焦糖布丁幕斯蛋糕
這個蛋糕最底下是餅乾啦!只要餅乾我都好愛!
不過這巧克力似乎也加了酒,味道頗怪的!
就沒有蘋果派這麼好吃了!

 

 


我們倆是科男為了找出詭異的味道,不惜把蛋糕分屍,看是哪層出問題!

 


南瓜布丁杯,很綿密的布丁!像是幕斯不是布丁了!
南瓜味道很詭異,吃兩口推給比比!

 

我們一定要戰勝全部甜點,所以應拿這個來試味道!
芝麻奶酪泡芙

 

 

中間芝麻餡味道很濃,不過是幕斯,一樣不是奶酪!
還是詭異,我倆都沒吃完!

 


比比製作聖代!


我硬要把它變成這樣!

牛排部分很不錯,但是沙拉吧的新鮮度就要加強了!
甜點部分有點讓我失望,不是詭異的味道就是奇妙的搭配!
實在不適合我呀!
若是變回原價CP值不夠高!

我們兩個吃飽很撐,還走到華國去!

想說來參觀一下我最近新看中的口袋名單!
我們整個就被華國吸引住了…
而且華國的服務人員還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
不會說我們要參觀愛理不理的!

比比都說歐華弱掉了(我os那是不同的東西呀!)
下次要衝去華國~gogogo!

兩個人買一送一今日消費1078元
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
電話:02-2585325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