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很親切的問我要大中小辣,

我們家沒有吃很辣,所以小辣就好!
還提醒我保存的方法,真是好貼心呢!

干貝蝦醬—使用大量的的蝦與干貝,而且蝦子經過挑選無蝦臭味,吃起味道特別順口甘甜,深受主廚們的喜愛。

真空罐子,蓋子轉開來還會啵一聲,聽到那啵一聲讓我有好開心的感覺!
好像蝦子都要跳出來了!
打開蓋子就聞到濃濃的海味
都是粒粒的真材實料的干貝呢!

 天啊!我真是發瘋了,跑到這兒來拿

才驚覺超遠的啊!!!
早知道就宅配了,哭…(誰叫你猴急呀!!!)


店員很親切的問我要大中小辣,
我們家沒有吃很辣,所以小辣就好!
還提醒我保存的方法,真是好貼心呢!


干貝蝦醬450g,300元
油是用葵花油呢!

干貝蝦醬—使用大量的的蝦與干貝,而且蝦子經過挑選無蝦臭味,吃起味道特別順口甘甜,深受主廚們的喜愛。

真空罐子,蓋子轉開來還會啵一聲,聽到那啵一聲讓我有好開心的感覺!
好像蝦子都要跳出來了!
打開蓋子就聞到濃濃的海味
都是粒粒的真材實料的干貝呢!


雖然是不辣的,但是有微微的辣
還蠻能接受的!某些東西不辣真是不好吃!


XO干貝小魚辣醬285g,200元


最受歡迎的干貝小魚辣醬,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香甜小魚乾,還有粒粒的黃金干貝,料多實在,拌飯拌麵炒菜都很對味!

小魚辣醬打開來,沒有很濃的海味
魚兒在瓶內游,可說是非常多
隨便撈撈就一堆了!


小辣的確比干貝蝦醬辣一點!
若不吃辣的可能就無法接受了!
餅乾最近被店裡的麻辣鴨血訓練到都可以吃辣了!嘿嘿…


最後,今天不下廚,所以我全部拿來配飯吃
這樣簡簡單單就很好吃了!
味道很類似xo醬!比xo醬還好吃呢!
多了點海味!很下飯!
可以拿來拌個高麗菜就很棒了!
簡單拌泡麵也很不錯呢!


上次手滑沒有搶到,不然就可以品嚐到四種口味了了!
不過這次若不是有神槍手,我想我應該也會手滑!
感謝神槍手呀!
我最近退步好多喔,哭


每瓶海味醬料,都非常不貴!
媽媽說這樣的價錢很划算呢!


也有乾貨類!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買來品嚐吧!

富發行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9:00;週六:09:00~03:00
公休日: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