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報時山後…比比堅持來到九份要吃芋圓
前面那家沒開,所以我們就走到後面點的賴阿婆


我好像笨蛋,賴阿婆的招牌我看不懂
生的熟的不知道怎麻選
 

離開了報時山後…比比堅持來到九份要吃芋圓
前面那家沒開,所以我們就走到後面點的賴阿婆



我好像笨蛋,賴阿婆的招牌我看不懂
生的熟的不知道怎麻選


恩~這是熟的嗎?
反正就來個綜合圓,比比竟然叫熱的,天啊!
我最害怕芋圓是熱的,因為吃到最後會很甜
所以又加碼一個冰的!


店內環境古色古香,有個大石頭桌子,有人坐就沒拍了


這是招牌旁,老闆放給客人看的吧,綜合圓就是這樣


可以選綠豆紅豆,不愛紅豆的我當然選綠豆


一碗40元


這麻多口味的圓仔,餅乾覺得吃起來最明顯味道的是芝麻
芝麻味道香濃,閉著眼睛也知道是芝麻!
來九份一定要吃芋圓或買草仔粿好像是必備的!
老街芋圓店店超多,就看你怎麻選囉~


賴阿婆芋圓
電話:02-24975245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基山街14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