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琪朵是用一整顆南瓜來做,我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上面淋上了鮮奶油感覺就很可口

原味的南瓜味道,沒有香精的加工
燉飯很好吃
旁邊的南瓜肉,被我挖的精光也因為這樣我吃超飽的!

 某天有客人把【瑪琪朵義式廚房】的傳單丟在桌上

我意外看到了這家店,也讓同事們都很想去
因為傳單上的菜實在拍的太可口了!


我坐下來心想,有沒有搞錯都一點半了還這麻多人


看了下菜單,我心早有想點的東西了!
【瑪琪朵義式廚房】餐點還是稍貴,畢竟是在鬧區嘛


+60元套餐附的沙拉
菜脆的,沙拉普通


套餐的湯再加50元,升級酥皮


濃湯好喝,還有沙沙的馬鈴薯


點餐點不用加錢也有附飲料!
單點是附冰紅茶,套餐則可選咖啡、紅茶、柳橙汁


焗南瓜海鮮燉飯,單點320元,套餐380元
瑪琪朵是用一整顆南瓜來做,我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上面淋上了鮮奶油感覺就很可口


原味的南瓜味道,沒有香精的加工
燉飯很好吃


旁邊的南瓜肉,被我挖的精光
也因為這樣我吃超飽的!

海鮮料也算還OK
四顆蛤蠣,兩個蝦子,還有軟絲


比比馬上就點了披薩,
我爬文都沒看到大家寫披薩,只注意到很多人點義大利麵
義式香腸披薩,單點150元,套餐210元


這披薩上來我們都傻眼了!
實在有夠小的!
而且他是從非洲來的嗎?


真的很小,而且餅皮烤過頭根本是餅乾
我想上回大家試吃在家裡烤披薩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沒有烤的像餅乾,今天來瑪琪朵見識到了!
當然我們跟服務人員反應,因為實在很誇張
服務人員也馬上答應讓我們換餐點!
這點很加分!


焗烤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40元,套餐300元
我們選筆管麵


青醬不會過鹹,餅乾每次吃青醬義大利麵吃到最後都好鹹
瑪琪朵的吃到最後不會很鹹喔!
海鮮也剛好,不多也不少…


附餐甜點,芒果奶酪
奶酪就奶酪,為何要加芒果我也不懂!
因為我不敢吃芒果!
吃了一口,奶酪很好吃,最後丟給了比比!


離開時就沒有人了,哪一直這麻多人啊!


我們超會吃的,兩個人吃了737元
光我的就蠻貴了,380元+50元酥皮還要外加服務費

瑪琪朵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坐多久也無所謂
飯和麵也可以加量不加價,算是很棒的!

唯一是價錢若可以含服務費價錢就更親切點!
東西在鬧區來看算是好吃的了!
若專程跑去,我想應該會有更便宜的地方!
不過還是值得啦,那個南瓜燉飯超好吃的!


瑪琪朵義式廚房
電話:02-2314616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